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案成立!他「得票率100%」壓倒性勝選 不到2年被嫌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6:59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左)因當選後鮮少露面,引起里民不滿連署罷免案。(圖/翻攝自王子說Prince Say-心臟科王子林醫師臉書粉專、桃園市選委會網站)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左)因當選後鮮少露面,引起里民不滿連署罷免案。(圖/翻攝自王子說Prince Say-心臟科王子林醫師臉書粉專、桃園市選委會網站)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傍晚突在官網公告「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傳王子林是位心臟科醫師,前(2022)年由原里長團隊輔選,但他當選新任里長後卻鮮少在地方露面,維持里民服務的原里長團隊不滿,這才引起罷免案。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桃園市選委會官網5日發布公告指出,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81條第1項、第83條第2項規定,里長罷免案之成立,應有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百分之10以上之選舉人連署。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選舉選舉人總數1496人,罷免案之連署人數應達150人,由里民劉俐伶領銜提出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連署人數計660人,依法刪除人數42人,符合規定人數618人,已達上開法定連署人數,依法宣告罷免案成立,預計3月30日投票。

據了解,被罷免的里長王子林,是名任職台北市某知名醫院的心臟科醫師,前年底以無黨籍參選里長,由原里長團隊輔選,最後以820票數、得票率100%當選;但當選里長後王鮮少出現在里民面前,近1年幾乎是原里長團隊在服務里民。

不過王子林與原里長團隊似乎長期理念不合,為此原里長團隊也與王的家人屢有爭執,甚至鬧上法庭,進而遭到居民發起連署罷免。
 

更多鏡週刊報導「柯文哲相信我!」陳昭姿議長投票搞烏龍 中評會懲處:停權2個月
王必勝質疑中市府急公布瘦肉精 盧秀燕:顧廠商不顧人民令我瞠目結舌
陳昭姿現身報告「廢票案」 強調據實以告:相信中評會以適當比例處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中壢區石頭里#罷免案#王子林#心臟科醫師#里長團隊#里民服務#聯署#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2446

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