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席捲北市「金財神」大樓 男女蹲低擁抱

記者 韓上棆 何冠毅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9:54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曾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處理,事後北市府介入,AB兩棟共同成立管委會,也把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主委和副主委又發現,之前住戶和旅館給的管理費、基地台回饋金,三千多萬,全部落入前主委帳戶,正當透過司法要討回來時,又被其他委員發動罷免,紛爭不斷。

圖/TVBS

 
4月3日大地震,林森北路的金財神大樓,建築物開始搖晃,本來,騎樓的人都正常走,突然天搖地動,三個人蹲下,抱再一起,就連附近的店家,也有人趕快跑出來,如今,A、B兩棟成立的管委會,也出現大地震。

遭罷免管委會副主委:「現在才知道這些委員們,都是沒有繳管理費的,集結一起來開會、私自開會,然後罷免主委跟副主委。」

圖/TVBS

曾經這裡有住戶反映,繳了管理費,屋頂漏水卻沒人要處理,事後才曉得,同一個社區卻分成兩棟,彼此都有管委會,事後官方介入,320戶有了共同管委會,也將佔據頂樓的管理員趕走,新主委和副主委卻發現,這幾年住戶和二樓旅館給的管理費,以及頂樓架設基地台的回饋金,竟流入前主委的帳戶裡。
 

遭罷免管委會副主委:「公積金將近預估有3千3百萬,吳前主委本身在A棟有31戶,她就以為有31戶,她就能掌控所有。」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頂樓原本漏水是新管委會找人修繕,正當社區透過司法,要追回之前被侵占的錢,都發局發文要前主委移交,否則會罰款,但就此沒了下文,現任其他八名委員,沒經過主委同意,發動突襲,人數有沒有符合社區規約,罷免是否成立,後續還得都發局認定,蓋了40年的社區,要上下樓的電梯,按鈕寫著「叫車」,看得出歷史痕跡,被侵占的錢,何時歸還,關係到社區重要設備更換,這樣地震時,住戶才不用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金財神大樓#林森北路#管委會#罷免#大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08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