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龍國殞落?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 網揭真相:人都跑到這了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22:4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指出,公館商圈也逐漸沒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指出,公館商圈也逐漸沒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為首都的台北市,向來以繁榮及便利性吸引許多外地人前往發展。然而,近期卻有網友指出「台北多地沒落的很誇張」,不僅市容老舊,且越來越多地區逐漸沒落,一點也不像國際都市的樣子,貼文曝光後,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共鳴。

一名網友在PTT討論區以「台北很多地方沒落的很誇張?」為題發文,感嘆台北沒落的地方越來越多,大同、萬華沒落很久先不講,就連東區、公館一堆店家都不見了,去個麥當勞還沒有內用座位,周邊完全找不到幾間好吃的餐廳跟商場,只剩下一堆很low的服飾店。

 

原PO還提到,反觀新北發展越來越好,餐廳越開越多,新莊都已經開百貨公司,林口還要開第二間outlet,新店也有了裕隆城,變得越來越熱鬧,不懂台北機能為何變得比外圍重劃區還差。

此貼文一出,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表示「沒落我是不知道,但市容真的比東南亞還慘,曼谷雅加達都崛起了」、「公館真的有沒落的感覺,那個區域的人口已經養不起那麼多數量的店家了吧」、「台電大樓剛好兩邊同時都要都更 所以店家都搬走了」、「市區說方便其實也還好,一堆外圍都屌打」、「大安區沒落有感!小時候的大安區充滿青春活力,現在只剩一堆老人」。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反駁「沒落個屁啦」、「好的餐廳都在大安中山跟信義啊」、「沒有不能批評公館商圈沒落,但例子不能亂舉」、「怎麼不說汀州路多很多新的店」、「商圈沒落跟住宅是兩回事」、「單純就消費型態改變,街邊店改成百貨公司消費而已」、「很正常啊。沒進步就是被其他的商業區取代」、「老市區與重劃區的客群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沒落#台北市#公館#商圈#大同#萬華#餐廳#重劃區#新北市#市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41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