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9:55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圖/TVBS

 
「小心地滑」的立牌變成武器,黑衣男拿起來狂砸猛砸,連監視器都在晃動,立牌解體噴出碎片,他再換成旁邊的椅子繼續砸,接著走進店內把椅子甩在騎樓。

燒烤店員工vs.冰店老闆:「檢舉什麼?砰!不做了是不是?你再拍!」

這是另一個角度被砸的是,台北市寧夏夜市一間冰店,客人被嚇到一瞬間跑光。

 
圖/TVBS

員警vs.燒烤店員工vs.冰店老闆:「誰對你有意見?什麼樣的情況先講一下!他檢舉我欸!幾次了!好了!好了!停!少說一句啦!」

在警察面前還繼續吵,事發在6日凌晨12點多,清明連假人潮爆滿的寧夏夜市,動手的是隔壁燒烤店的員工,因為被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

燒烤店老闆:「這近半年一直有接到那種檢舉電話,一直有警察到現場去關心勸導開單,發生事情當天有錄到她(冰店人員)拿手機,來店裡面的門口去做拍攝動作,拍攝完沒多久警察又來,員工當下有點氣不過,才動手的。」

後續被依恐嚇毀損妨害名譽送辦,燒烤店一天最高收到4張罰單,業者說被檢舉到怕,平常不敢擺,業績也下滑五成,他也提供這段反蒐證影片控訴冰店!

圖/TVBS

冰店老闆:「我女性朋友有經過他們店裡,有拿手機,但並不是並沒有拍攝他們,也有跟店家解釋過,說沒有這些他們誤會的事情,對方老闆卻完全不聽解釋,他把我們的營業用的冰箱整個都砸毀了,招牌、桌椅全部都受損,食材沾滿玻璃,所以都無法使用,粗估損失10幾萬。」

冰店業者喊冤說自己當天也被檢舉,也常常收到罰單,跟燒烤店平常沒有往來,也沒有糾紛,雙方各說各話,只能在法院說清楚,只是就在隔壁做生意,從鄰居變冤家路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寧夏夜市#砸店糾紛#燒烤店#冰店#燒烤店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114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