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罷免 結果共3,151筆

  • 麥卡錫遭罷免!宣布不再角逐美眾院議長 創多項難堪紀錄

    遭到罷黜的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宣布不再角逐議長職務。今年1月才歷經15輪投票坐上議長寶座的麥卡錫,短短9個月,就因為黨內極右派與民主黨聯手逼宮,成為美國建國以來首位被罷免的眾議院議長。
    2023/10/04 09:49
  • 美國史上首次!眾院議長麥卡錫被罷免 216:210通過

    美國眾議員蓋茨為首的一小群共和黨極右派,今天和民主黨議員聯手將麥卡錫拉下聯邦眾議院議長寶座,這是美國獨立建國以來,聯邦眾議院首度罷黜議長。
    2023/10/04 07:25
  • 國會恐癱瘓 共和黨要罷免眾院議長 盼民主黨助「保位」

    美國共和黨主導的眾議院,極右派議員因不滿議長麥卡錫尋求民主黨合作,通過他們反對的臨時支出法,周一在議會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目前兩黨都有議員表態支持罷免,不過罷免門檻票數為218,麥卡錫若想要保住議長位置,就必須獲得民主黨以投廢票的方式相助;極右派議員就指控,麥卡錫和民主黨有秘密協議,以同意撥款軍援烏克蘭來換取支持。如果議長被罷免,眾院將陷入癱瘓,直到選出新議長,國會才能恢復運作。
    2023/10/03 20:00
  • 川普出庭開放媒體拍攝! 控「拜登輸民調對他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出庭,這次他是被指控涉嫌浮報財產。法院這次罕見開放媒體拍攝,川普一抓到機會,就往攝影鏡頭靠近,說因為拜登民調輸他,現在正展開「獵巫行動」。另外共和黨內有人醞釀,要罷免眾院議長麥卡錫。
    2023/10/03 19:20
  • 政府關門暫解 眾院通過臨時支出 極右派釀罷免議長

    美國眾議院在政府關門前兩個小時,才以335票對91票通過了臨時支出,熱騰騰的法案,火速送交參議院表決後通過,總統拜登立刻簽署生效,及時避免了政府關門。臨時支出可讓政府再維持運作45天,但白宮追加援助烏克蘭240億美金的支出,被排除在外。眾院議長麥卡錫,在最後一刻硬起來,對抗黨內極右派議員,尋求民主黨的協助,才順利讓法案過關,不過他也賭上自己議長的位置,極右派議員揚言提出動議,要罷免麥卡錫。
    2023/10/02 20:00
  • 美共和黨恐同室操戈 眾院議長麥卡錫:我會挺過

    面臨同黨議員「逼宮」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今天預期自己「會挺過這關」。共和黨控制的眾院通過避免聯邦政府局部停擺的臨時開支法案後,共和黨內強硬派推動將他罷免。
    2023/10/02 10:39
  • 衛道中學神父發動罷免校長 連署中遭拔主管職

    台中私立衛道中學傳出有神職的范姓總務主任發動連署,要罷免陳姓校長,認為她有違法解聘、採購黑箱等情事。但連署還在進行中,這位范姓神父就被依涉及詐領公款為由提告,教師節這一天,被調離總務主管職務!
    2023/09/28 19:48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爭議連環爆!傳高虹安任滿一年就罷免 單週聲量飆破12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遭到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爆料,指出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此外,高虹安也被指控居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等。高虹安12日回應,現在是總統與立委大選期間,因為個人的事情占據媒體版面,希望後續能回復到關心總統政見或影響社會大眾利益的事件。廉政署與新竹地檢署已針對相關事件進行調查,自己昨天也完成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的面談及調查。
    2023/09/13 15:23
  • 愛情成死穴!命理師斷言「高虹安流年不利」:恐衰到明年初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連環爆,接連被指控搭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疑干涉市政等,稍早新竹縣政府也發聲明打臉高虹安,指新竹縣市首長對今年跨年活動「確有共識」。占星權威李靜唯直指,高虹安今年流年不利,業力引爆之下「恐衰到明年初」!
    2023/09/13 13:48
  • 拿周美青一比就知!他3點轟爆高虹安「別再說男友不算干政」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好朋友」李忠庭涉入市政,今(12)日又因被告侵權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拿前第一夫人周美青出來相比,點出高虹安確實失職,其男友做法也確實不妥。
    2023/09/12 11:22
  • 高虹安麻煩了?他爆「新竹市民受不了」:這天恐提案罷免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選前就因疑似涉貪掀起不小的爭議,近日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再自爆,使高虹安身陷公、私不分,名車、男友李忠庭疑似「干政」疑雲。對此,媒體人黃創夏昨(11)日透露,很多新竹市民受不了了,恐在12月26日這天,會有人啟動罷免,要下架高虹安。
    2023/09/12 10:03
  • 參戰2024!郭台銘連署門檻曝光 這些人曾成功取得大選門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由於其並未獲得政黨提名,因此若依照現況參選,就要透過連署。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規定,法定連署門檻為最近一次立委選舉選舉人總數1.5%,約要29萬人連署才能申請登記為總統候選人;且郭台銘向中選會申請連署時,就要提出副手人選。
    2023/08/28 13:17
  • 恐不只丟市長寶座?高虹安若判刑定讞 1法條斷送政治前途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酬金、加班費,北檢今(14)日起訴高虹安等5人,至於男友則獲不起訴,有律師指出高只要一審被判有期徒刑以上,新竹市長職務就會被停止,另外據新修正的《選舉罷免法》規定,如果高虹安貪污罪判決確定,終身不得登記為候選人!
    2023/08/14 13:02
  • 曾撤銷林郁婷銅牌!國際拳總被奧會正式除名 體育署發聲

    國際奧會(IOC)投票決定將國際拳擊總會(IBA)除名,這也是國際奧會成立129年來,首次罷免管理機構,理由是國際拳擊總會在財務管理和治理方面一直備受爭議,2019年更因貪腐醜聞而被奧會停權,如今在奧會69票贊成、1票反對、10票棄權的決定下,正式除名國際拳總,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2024和2028奧運拳擊項目仍不受影響,體育署稍早也發出聲明,以確保我國拳擊選手參賽奧運與亞運的權利為最高原則。
    2023/06/23 14:58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臉書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飆破4千人 本人回應了

    近來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擴大,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首當其衝,其民調狀況也呈現低迷,不僅黨內傳出「換侯」聲浪,連在臉書上也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直指「落跑市長!說好的好好做事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在民主自由底下,更需要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讓台灣更好。
    2023/06/16 16:41
  • 排黑條款剛過!林文瑞認20年前曾行賄 宣布退選雲林海線立委

    立法院日前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增訂排黑條款,過去曾有涉貪遭判刑紀錄者,不得參選公職。國民黨立委林文瑞今(29)日在臉書上坦言,20年前擔任水利會員工時,曾行賄遭法院宣判緩刑,因此宣布退出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
    2023/05/29 10:17
  • 7年來首度握到蔡英文的手 陳水扁:比起「那一位」有溫度多了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公職人員選舉舉罷免法》,曾犯洗錢防制法者,終身不得參選,高雄市前議員陳致中政治生涯恐中斷。對此,前總統陳水扁連兩天高喊「死諫」,昨晚他再度發文提及,今天是7年來第一次握到總統蔡英文的手,「比起那一位有溫度多了」。一席話似乎暗示,「那一位」就是推動排黑條款的副總統賴清德。
    2023/05/28 09:41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竹縣反生命自救會推連署罷免楊文科 拚12/26遞件

    新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正式推動跨黨、跨派、跨議題的「罷楊聯盟」,連署推動罷免新竹縣長楊文科,並計畫在12月26日遞出第1階段的罷免提議書給中選會。
    2023/05/24 12:57
  • 侯侯做代誌很難?侯友宜選總統網心寒 他曝「這些人落跑下場」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7)日也終於揭曉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披藍營戰袍角逐總統大位,不過,此舉卻引起諸多民眾不滿,認為侯友宜剛順利連任新北市長,卻要跑去選總統,非常不妥,甚至在臉書創立「罷免侯友宜」社團,質疑其當初說的「侯侯做代誌」只是空談,音地大帝也做梗圖嘲諷、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大酸,「國民黨落跑選總統接力大賽,現在跑道上準備起跑的是落跑選手侯友宜。」
    2023/05/18 10:22
  • 挺郭台銘活動全喊卡…邱毅喊詭異曝「最大隱憂」: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的徵召人選明(17)日就要揭曉,挺郭派、挺侯派近期動作頻頻,拔樁固樁角力不斷,不過經過昨晚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晚間密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後,局勢出現了明顯轉變,不但挺郭派的相關活動紛紛宣告取消,郭台銘也都未再對外發聲,對此,前立委邱毅針對目前局勢做出分析,直言此刻「氣氛越來越詭異」,更指出最大隱憂,屆時侯友宜不但可能徹底沒戲,還要面對罷免危機。
    2023/05/16 15:53
  • 不談疫苗!郭台銘現身台中萬人造勢 高喊:會讓台灣變科技龍

    國民黨總統大選徵召人選將於下週揭曉,而先前表態有意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1)日也來到台中舉辦造勢大會,現場逾2萬名支持者相當熱情現身力挺,對此郭台銘也鞠躬致謝,並說若有幸當選總統,上任後會打造一個「和平、繁榮、清廉」的台灣,尤其清廉最重要,若是做不到,歡迎大家罷免他!
    2023/05/11 21:05
  • 巴基斯坦前總理遭逮 反政府遍地開花.禁社群打壓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二前往高等法院應訊時,遭警察破窗闖入逮捕,警察疑似對他噴撒不明液體,讓他幾乎陷入昏迷。伊姆蘭汗去年遭國會以不信任案罷免,他指控是軍方在背後操控,下台後發起反政府運動,並計畫年底參選再戰總理大位。巴國政府極力阻撓,不但打壓他的造勢活動,還對他提出100多項控訴,近日伊姆蘭汗就向他的支持者預告會遭逮捕。目前全國各地都發起聲援伊姆蘭汗運動,當局已經封鎖社群平台,嚴防示威運動遍地開花。
    2023/05/1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