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罷免 結果共3,150筆

  • 虎年同框2隻老虎! 總統隔窗看虎啖大餐

    迎虎年,總統蔡英文今天(2/2)也到新竹動物園同框兩隻老虎,並慰勞全年無休的工作人員,而不只總統出門走春,日前順利補選上的立委林靜儀,以及罷免案未過的林昶佐也趁著年前帶著家中的「米魯」(台語:啤酒)來拜年!
    2022/02/02 19:16
  • 同框杜汶澤開喝「立陶宛蘭姆酒」!林昶佐甩陰霾嗨翻了

    無黨籍立委Freddy林昶佐揮別罷免風波後鬆一口氣,昨(31)日除夕夜,他曬出和老婆Doris同框港星杜汶澤的照片,三人還開喝立陶宛蘭姆酒,讓網友羨慕直呼「哪裡買的啦?」
    2022/02/01 12:23
  • 韓國瑜宣布下一步!走遍全台「大計畫」 號召鄉親站出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被罷免後,沉潛一年多時間,近來出書、宣傳、舉辦見面會,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足見韓流魅力仍在,而在國民黨連輸公投、補選與罷免後,更出現「朱下韓上」的聲浪,外界關注動作頻頻的韓國瑜下一步動向為何。韓今(27)日晚間親自發文透露接下來的計畫,不僅要找滿100人參與「韓先生來敲門」影片,還將走遍全台舉辦讀書會。
    2022/01/27 21:14
  • 僅一都「藍營領先」!黃暐瀚分析六都選情:蔣萬安非穩贏

    國民黨面對四大公投、中二補選、林昶佐立委罷免案全盤皆輸的情形之後,黨內士氣相當低迷,不少基層將希望寄在年底的縣市首長選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藍營2018年的15縣市「大勝」基礎早已不在,年底的九合一選舉,他認為國民黨完全沒有優勢可言,其中在六都的部分,他認為有三都「勝負未定」、兩都「綠營穩贏」、一都「藍營領先」並且分析其中原因。
    2022/01/26 18:10
  • 年度事件大回顧!熱議話題排行出爐 這些產業最受矚目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各話題事件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年度十大熱議代表事件以及十大熱議代表產業網路聲量排行。
    2022/01/24 13:53
  • 算帳?曾遭PTT空白帳號洗版 林昶佐合體綠委開公聽會追查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指控,選舉時曾遭受PTT空白帳號試圖攻擊,現在挺過罷免案後,他還特地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一起召開公聽會,要釐清怎麼會有這些帳號,還找來被盜用帳號的受害者「線上參與」,但他們全都沒有發言。
    2022/01/20 18:14
  • 「希望黃珊珊不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藍白合作勝選機會大

    國民黨在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失利後,黨內士氣低迷,憂心2022台北市長選舉面臨三腳督,恐不利選情。國民黨前主席郝龍斌今(19)日指出,目前看起來藍委蔣萬安民調最高,選情樂觀但會很辛苦,他建議國民黨應該跟民眾黨談一談,應該要合作。郝龍斌說,如果藍、白共推候選人,勝選機會很大。
    2022/01/19 10:22
  • 18歲公民權今完成初審 民進黨、民眾黨、時力共提版本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18日)初審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提案,未來年滿18歲的中華民國國民,依法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及參加公民投票之權,以及被選舉權。
    2022/01/18 12:53
  • 立院修憲委員會初審通過 18歲公民權送院會表決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初審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提案,未來年滿18歲的中華民國國民,依法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及參加公民投票之權,以及被選舉權。
    2022/01/18 12:19
  • 台商拿中資挺韓國瑜遭判刑 韓辦出面澄清「毫不知情」

    台商中國長沙台胞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林懷,涉嫌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收受國台辦資助人民幣149萬元(約台幣646萬元),以舉辦「湖南省台胞返台投票動員大會藍天再現台灣UP」尾牙餐會方式,替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拉票,被台北地院依照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判決3年10月有其徒刑。對此,韓國瑜辦公室今(17)日發聲明表示,「韓先生對此餐會活動內容並不知情,因此無從評論此次判決結果。 」
    2022/01/17 15:53
  • TVBS民調/藍營選戰接連失利 朱立倫滿意度僅剩2成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3個月接連遭逢挫敗,在本次聲望調查中,滿意度也以21%在13人之中排名最後。
    2022/01/17 12:10
  • TVBS民調/綠營選戰接連告捷 蔡英文不滿意度仍增7%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視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四位綠營中央主要政治人物,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游錫堃的滿意度變化不大,但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增加7%,與滿意度相當,值得注意。
    2022/01/17 11:31
  • TVBS民調/九合一選戰開跑 侯友宜滿意度民調居冠

    日前四大公投案全部以不成案作收,藍綠角力結果,由綠營所主張的四個不同意勝出;同樣受到全國高度關注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以及台北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中二選區立委由民進黨林靜儀拿下,林昶佐罷免案則是為跨過門檻,因此也被視為藍營連敗。而在接連幾次藍綠對決後,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聲望為何,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新北市長侯友宜雖較去年略降4個百分點,但仍然有7成的滿意度,再度奪下第一;衛福部長陳時中雖維持第二,但滿意度則是由66%降為57%,下滑9個百分點;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頻頻因疫苗措施及防疫政策對中央開砲,排名升至第三名。
    2022/01/17 11:14
  • 行政院長穩了?蘇貞昌好感度「年年下滑」 2點風評兩極

    蘇貞昌自2019年1月14日回任行政院長後,轉眼間,2021年1月14日任期即滿三年,不僅超越游錫堃,還成為民選後在任最久的行政院長。然而,去年本土疫情重創台灣經濟,行政院端出的紓困方案飽受批評,一度傳出民進黨派系串聯逼宮要他下台,外界認為,年底四大公投將成為蘇揆保衛戰。不過隨著民進黨在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拿下勝利,倒閣危機暫時解除,是否代表蘇貞昌聲勢從谷底回升?從網路好感度來看,似乎也不見得。
    2022/01/15 09:49
  • 嗆爆朱立倫「該下跪道歉」! 張亞中點出國民黨慘敗原因

    面對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和罷昶投票,國民黨經歷6連敗,然而在9日敗選當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記者會,事後才說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直言,敗選當下朱立倫就應該下跪道歉,同時他也分析藍營慘敗的原因,及回應外界喊出「朱下張上」的聲音。
    2022/01/14 19:47
  • 藍營接連失利!傳基層拱郭台銘救黨 朱立倫:歡迎指教

    國民黨歷經公投、立委補選、罷免的失利,黨內人心惶惶,傳出基層有意力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面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郭台銘是最傑出的企業領袖,歡迎隨時給國民黨指教。
    2022/01/14 18:03
  • 誰能爭大位?鄭文燦「公投、輔選有功」 好感度超車賴神

    四大公投、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宣告落幕之際,但似乎同時也掀開了2024選戰序幕,民進黨到底會派誰出戰,備受外界關注。傳出蔡英文有意拉拔鄭文燦挑戰大位,不過,從政治資歷、政治歷練來看,鄭文燦缺乏中央部會歷練,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分析,若和賴清德相比較,鄭文燦如果沒能到中央任職,按照現在的態勢要和賴清德一爭高下,要拚出線,恐怕有難度,而這兩位民進黨總統熱門人選,究竟誰有機會爭取大位?
    2022/01/14 14:44
  • 藍營苦吞3連敗!韓國瑜頻喊話激勵士氣 好感度暴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從2020年6月被罷免成功之後,沈潛了一年多時間,最近似乎動作頻頻,去年年底四大公投的投票日之前,韓國瑜在臉書發布影片喊出四個同意,接著出書、宣傳、上節目、辦見面會,引發一連串熱議是否要重回政壇?另外,在中二補選、罷昶案,國民黨再度遭受挫敗之後,韓國瑜12日再發文,呼籲不要失去志氣,對於外界所問「是否要復出」,韓國瑜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從網路聲量和網路好感度來看,已經明顯出現變化。
    2022/01/14 14:43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國民黨的最後一戰?黃暐瀚點3數字:再輸2024不用談

    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之後,國民黨迎來「連六敗」的局面,使得黨內氣勢低迷,檢討聲不斷,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要「一肩承擔」,這讓國民黨接下來的選戰佈局受到非常大的關注。資深陪體人黃暐瀚則指出,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將是「國民黨的最後一戰」,更點出其中關鍵。
    2022/01/13 22:35
  • 「曾救過黃國昌」 柯建銘:盼下會期修選罷法

    就在立委罷免案告一段落後,民進黨出現修選罷法的聲音,但也引發在野批評又想改遊戲規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在臉書發文,先是指責國民黨,又批時代力量假道德操作民粹,還說當初要不是民進黨堅持修法門檻,黃國昌早就不是立委了。
    2022/01/13 19:34
  • 中常委提議改名「台灣國民黨」 洪秀柱轟沒出息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3)日受訪表示,國民黨近期接連選舉失敗,公投、罷免或補選也好,士氣受挫無庸置疑,但光是灰心喪志無法解決問題,要深自檢討才能再起。對於黨內掀起檢討聲浪,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召開國是會議,討論國民黨路線、改名問題,洪秀柱不滿表示,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就叫做中國國民黨,若改成「台灣國民黨」不僅是違背《中華民國憲法》,更是沒出息的做法。
    2022/01/13 16:02
  • 朱立倫懺悔喊「一肩扛」 名嘴嗆:危機處理比王力宏慘

    國民黨繼四大公投後,日前在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落敗,被戲謔稱為「三輸」,也引起支持者及黨內人士不滿,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所有的失敗責難,我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但卻引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又要我們負重前行,你繼續歲月靜好了是嗎?」,甚至火大砲轟朱立倫的危機處理比王力宏還慘。
    2022/01/13 12:42
  • 細數選罷法修法「黑歷史」 柯建銘:罷免制度該重新檢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落幕,外界出現檢討選罷法的聲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說,罷免門檻的爭論,一切的開端是從核四引發,走過激情,才有冷靜、沉澱與反思,選罷法是時候該修了。
    2022/01/13 11:32
  • 藍營選戰連敗遭酸「駕駛迷路了」 朱立倫:不怕苦不怕難

    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日前落幕,綠營「雙喜林門」,讓國民黨士氣低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發文「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一起努力」,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解讀說是「路是對的,是駕駛迷路了」,劍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領導路線錯誤。對此,朱立倫今(13)日回應,民進黨希望國民黨沈船,他會堅定立場愛台灣,呼籲綠營別再一黨專政。
    2022/01/13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