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黑條款剛過!林文瑞認20年前曾行賄 宣布退選雲林海線立委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0:17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宣布退出雲林立委選舉。(圖/翻攝自林文瑞臉書)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宣布退出雲林立委選舉。(圖/翻攝自林文瑞臉書)

立法院日前通過《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增訂排黑條款,過去曾有涉貪遭判刑紀錄者,不得參選公職。國民黨立委林文瑞今(29)日在臉書上坦言,20年前擔任水利會員工時,曾行賄遭法院宣判緩刑,因此宣布退出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

林文瑞表示,要先向所有支持他的鄉親朋友以及國民黨的黨員同志們致上最深的遺憾與抱歉,對於20年前在水利會擔任員工,不得不聽從指示,擔下替人行賄的行為,並考量不影響日後的工作權及參政權,接受認罪協商,而由法院宣判緩刑。

 

國民黨立委林文瑞宣布退出雲林立委選舉。(圖/翻攝自林文瑞臉書)


林文瑞指出,對於這次《選罷法》的修法,他始終懷著從政初心,希望朝著對國家民主發展有利的方向前進,但令人遺憾的是,民進黨不顧立院長久以來建立的委員會中心主義及台灣民主法治發展,直接否決經過內政委員會七次漫長討論後的修法版本,僅憑黨意就強行通過了如此有違憲爭議的法條。可見民進黨對於比例原則、不溯及既往等憲政規範及人民之工作權、參政權已不屑一顧,如此「充滿選舉算計」的政治性修法勢必將產生諸多後遺症,將耗費更多國家資源來彌補。

林文瑞表示,即便如此自己還是沒有任何的藉口,「必須再次向所有愛護我、支持我的朋友們致歉,雖然不能參選,但我相信一定會有強棒接替,我也會全力協助國民黨日後所徵召的候選人一起完成光復雲林海線的重要使命,最後,本屆立委剩餘的任期,我會秉持一步一腳印認真做事的初心,繼續與大家一起打拼,國民黨加油!雲林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林文瑞#國民黨#立委#排黑條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815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