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罷免 結果共3,143筆

  • 5/17將提名總統? 朱立倫笑稱「會比過去早」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進入議會備詢,就有綠營議員隔空放話,一旦侯友宜確定接受藍營徵召,將面臨可能被罷免的命運。對此,侯友宜只表示,自己「專注市政」,但外界也推測,最可能的徵召時機,將是下個月的17日,而且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沒有否認這消息。
    2023/04/27 21:07
  • 綠稱若選總統就罷免 侯友宜:我專注市政

    藍營的總統提名時程,是不是就落在5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否認。不過隨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也發話,若國民黨決定徵召的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罷免這條路,勢必得走!
    2023/04/27 13:24
  • 若被徵召將帶職參選?擔心罷免危機嗎? 侯友宜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認為會被徵召參選2024年總統,他今天被問是否會帶職參選時表示,仍以推動市政願景優先,不瞭解國民黨的提名規劃與步驟。
    2023/04/27 13:02
  • 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 北京「四通橋抗議者」彭立發入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3年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名單,其中北京四通橋抗議人士彭立發入榜。據傳去(2022)年10月他在四通橋懸掛數張橫幅,其中一幅寫著「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
    2023/04/15 08:17
  • 罷免楊文科 反生命園區自救會:8月啟動提案連署

    新竹縣府擬在湖口鄉建縣立生命紀念園區,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今天表示,行動初步有3策略,籌組所有反楊文科團體、13鄉鎮成立罷楊分會、8月啟動提案連署。
    2023/04/14 17:42
  • 芯費再戰! 市場內「約辯論」徐巧芯遭撞倒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繼續上演!徐巧芯上午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黨內對手費鴻泰,而她除了直接衝上前邀約辯論戰之外,更質問費鴻泰何時要收回罷免她粉專的追蹤,雙方在推擠的時候徐巧芯更一度跌倒受傷。
    2023/04/02 19:12
  • 狹路相逢 徐巧芯緊抓費鴻泰手「何時收回罷免粉專的讚」

    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在即,「芯費大戰」愈演愈烈,北市議員徐巧芯對上挑戰立委費鴻泰,兩人今(2)日在吳興市場、中崙市場短兵相接,徐巧芯不斷要求費鴻泰來場辯論賽,還抓著費鴻泰的手追問,「什麼時候才要收回罷免徐巧芯的粉專追蹤」,讓費鴻泰一度喊痛,隨後轉頭持續拜票,雙方發生推擠,徐巧芯尖叫倒地,事後指控是費辦幕僚推擠。
    2023/04/02 15:27
  • 芯費再戰!市場內「約辯論」 徐巧芯遭撞倒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繼續上演!徐巧芯上午前往市場掃街拜票時強碰黨內對手費鴻泰,而她除了直接衝上前邀約辯論戰之外,更質問費鴻泰何時要收回罷免她粉專的追蹤,雙方在推擠的時候,徐巧芯更一度跌倒受傷。
    2023/04/02 14:37
  • 換頭貼「芯球崛起」酸費鴻泰 徐巧芯:年紀到就交棒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與黨內前輩費鴻泰爭奪立委席位的「芯費大戰」戰況激烈,徐巧芯今(1)日清明連假首日突然將臉書大頭貼換成2017年賣座電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中主角猩猩「凱撒」的頭像,並自稱「芯球崛起」,意有所指地持續開戰。有網友留言勸她別得意忘形,徐巧芯則親回喊,「年紀到就交棒」。徐巧芯受訪表示,每次愚人節都會想一些梗娛樂大家一下,她把大頭貼換成猩球崛起的凱撒,「猩球崛起,是徐巧芯的芯,希望可以崛起,也做為我立委初選的主軸」。
    2023/04/01 15:17
  • 巴國前總理出庭應訊 支持者擠爆被困車內

    去年被國會罷免的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被控貪腐遭到法院傳喚。不過他也反控現任政府誣陷,同時接受外媒專訪,說會爭取重新奪回政權的機會。本來周六伊姆蘭汗要出庭,沒想到他的支持者和警方爆發衝突,上演街頭暴動戲碼,伊姆蘭汗被困在車內,無法進入法庭。
    2023/03/19 21:10
  • 因罷免、綠不禮讓棄選? 林昶佐斥政治操作

    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中正萬華立委,藍綠白選將也陸續表態或被點名,現在林昶佐不選,外界揣測一是因為去年罷免案、一是因為他向來跟總統蔡英文友好,如今民進黨主席換賴清德,傳出不再禮讓,要推派自家人選。
    2023/03/17 18:03
  • 妳沒贊助! 鄰長控未捐5千餐費「遭里長撤職」

    鄰里互鬥戲碼再度上演!新北市一名剛上任不到3個月的里長,被鄰長控訴說自己只是沒贊助5千元的元宵餐費,就被暗中撤換職務。甚至有不少人抱怨,近期遭到里長踢出群組,因此里民們正在醞釀一年後要罷免這位里長。
    2023/03/03 18:26
  • 涉台南議長賄選遭起訴 邱莉莉回應了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南地檢署歷經三個多月調查,今日(2日)偵結起訴,議長邱莉莉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對此,議長邱莉莉做出書面聲明。
    2023/03/02 13:45
  • 消失3年!26歲韓冰無預警現身「大咖女星生日」絕美畫面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6歲長女韓冰,2018年從加拿大返台為父親助選表現亮眼擅於經營網路的她,當時為韓國瑜帶來極大的正面影響及幫助,而她本人也因為亮麗外貌和得體表現成為話題人物,連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都對她讚譽有加。然而隨著韓國瑜遭罷免後,韓冰也轉趨低調,已消失螢光幕前多時,近日她突現身大咖藝人的壽宴,絕美畫面掀起議論。
    2023/03/02 13:42
  • 南議長邱莉莉提公訴 賄選誘因「買房打折.付4年議員薪水」

    台南正副議長選舉賄聲賄影,檢警組成專案小組,動員122名人員,兵分26路展開搜索調查,經過多日閱調相關資料,台南地檢署將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議員李文俊、黃麗招、李鎮國,以及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黃怡萍、林士傑、高玫仙、楊志強等十人,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3:29
  • 選舉我出錢、你買房打8折 郭再欽恐嚇利誘手法曝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經3個月的偵查,台南地檢署於今(2)日偵結,檢察官針對台南市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而郭再欽的恐嚇、行賄手法也隨之曝光,包括他跟議員打包票,「下次落選,會支付4年議員薪水」、「買房打8折」,更有議員遭不明人士手比七恐嚇「票別亂投」。
    2023/03/02 13:22
  • 南市議長賄選案檢偵結 邱莉莉、林志展等10人遭起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案賄聲賄影,選前更因88槍擊蒙上一層黑,台南地檢署也針對多名現任市議員、相關人士向法院聲押,包括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市議員李文俊等人。如今案經3個月的偵查,台南地檢署於今(2)日偵結,檢察官對台南市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等10人,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提起公訴。
    2023/03/02 11:28
  • 范雲提修法 選舉公報應揭露威權時期侵害人權紀錄

    民進黨籍立委范雲今天呼籲立法院,儘速通過政治檔案條例修法,並修改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7條,在選舉公報揭露威權統治時期侵害人權紀錄,讓真相帶領轉型正義工程持續前進。
    2023/02/24 15:30
  • 3Q力挺選議員 「國民堂哥」曾酒駕累犯遭判刑

    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去年曾力挺堂哥陳玄曄參選台中市議員,當時陳玄曄不只打出「國民堂哥」封號,還強調本來在高雄開餐廳,為了支持陳柏惟,才收店北上台中,不過最後沒選上,當時的競選總部,已經人去樓空!
    2023/02/07 14:35
  • 王浩宇「謝謝罷免者」:幫找回人生 被問還選嗎藏玄機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21年1月16日遭選民罷免迄今洽滿2年,他今(17)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這些日子「睡超好」、「過得真的很快樂」,他甚至感謝當初罷免他的人,讓他有時間可以好好過生活、找回人生。話鋒一轉,他也提到有人問他是否有再參選打算,他的回答則充滿玄機,一句「人生難預測」並未把話說死。
    2023/01/17 15:44
  •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林杏兒賄選案 遭聲押獲800萬交保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查出,涉嫌以1萬元現金向一名里長買票,而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也牽涉其中,疑似是出資者,士林地檢署日前已經將蕭景田列為被告,但他遲遲未到案,於上個月29日被發布通緝。今(3)日中午蕭景田自行到案,經檢察官訊問後,認定蕭景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99條第1項,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串證或滅證之虞,依法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1/03 17:25
  • 涉賄選!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黃俊哲遭提當選無效之訴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蔡淑君9合1大選連任成功,卻在選前遭檢舉涉嫌透過建設公司免費幫社區修剪花木、鋪地磚等修繕工程,向地方社區住戶賄選,訊後100萬元交保;另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黃俊哲父親在與辦公室唐姓主任,遭查選前贈送500盒林聰明沙鍋魚頭給里民。新北地檢署今日偵結,對蔡淑君以及黃父等人提起公訴,並依選舉罷免法對蔡、黃2人提起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8 12:44
  • 曾俊傑退黨當選高市副議長 網路傳罷免聲浪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曾俊傑選前倒戈投敵營,當選副議長,讓以28票落選的國民黨陸淑美忍不住酸他「得到未必是福」,網路上也傳出藍營支持者氣到準備罷免他,曾俊傑表示,譴責聲浪他聽到了,會虛心接受,尊重大家的言論,他會更加努力。
    2022/12/25 18:25
  • 挨轟背骨仔!藍支持者揚言罷免曾俊傑 本人親吐退黨原因

    原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組成的「民無配」,雙雙拿下過半席次的選票,贏得高雄市正副議長寶座,但也因曾俊傑陣前倒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醞釀一波罷免氛圍。對此,曾俊傑則表示,會有這結果,是因為藍營內部長期分裂,至於外界的批評或是揚言罷免,「都聽到了,虛心接受」。
    2022/12/25 17:17
  • 包車帶選民爽吃海鮮!高雄4連霸議員樁腳涉賄 檢提當選無效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天煌,今年九合一大選再度成功連任,也是他個人的第4任期,卻傳出黃天煌的樁腳涉嫌賄選,今(22)日遭到檢方依《選舉罷免法》提當選無效之訴,檢方指出,黃天煌的陳姓樁腳包下遊覽車,帶著30多名選民到東港宴請海鮮大餐。除了黃天煌,林園、鼓山、鹽埕也有多名里長,涉及買票、搓圓仔、幽靈人口投票,一併遭雄檢提出當選無效之訴。
    2022/12/2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