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記者 楊慈茵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08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圖/翻攝自 微博 @J_iennnn

 
韓國女團aespa的winter,還有KARINA,就連ITZY的YUNA,以及彩領,

跟隨重節拍的音樂,一手做出掐脖子的動作,另一手跟隨節奏,對空氣甩巴掌,這個「掐脖舞」,因為在抖音暴紅,韓星紛紛被網友,在視訊簽名會時,要求模仿跟風。

說是可以展現致命的魅力,不分男女的年輕人,在抖音上都在跳,總觀看次數破億,成為繼「科目三」之後,又一個抖音掀起流行的舞蹈,不過看在其他人眼裡,實在看不懂這支舞蹈的趣味性在哪?

 
民眾:「我有帶國小學生,妳是老師?對,他們會跳,科目三嗎?對,他們三年級了,會跳,他們就會站在後面一群人一起跳,所以我覺得影響還滿深的,簡單的跳舞還好但剛剛說的掐脖子,萬一他們真的去掐對方的話就不太好。」

其實韓國女團RedVelvet的澀琪,曾經當場拒絕粉絲的要求,獲得歌迷一致好評,有網友也分析,這幾乎是把純粹的暴力動作,當作娛樂,因此網路上開始出現連署聲浪,呼籲大陸粉絲停止要求韓星模仿,並且寫信向經紀公司投訴,希望能遏止歪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抖音#科目三#掐脖舞#韓國女團#aespa#ITZ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164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