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提分手惱羞!男偶像「拖女友到暗巷掐昏」 友人怒炸:差點死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2:11
韓國網友爆料有男偶像狠掐女友脖子。(圖/翻攝自NATE)
韓國網友爆料有男偶像狠掐女友脖子。(圖/翻攝自NATE)

韓國男偶像傳出約會暴力!韓國討論區25日出現一篇文章,發文者稱自己有一位女性朋友遭偶像男友施加暴力,雙方交往3個月後,女方提分手,未料這位男偶像就把女方拖去巷內掐脖子,並說要不是正好有路人幫忙,恐怕朋友早就死了,現在韓國網友也起底這位男偶像的身分。

更多新聞:不只牛奶針跟大麻! 劉亞仁爆「使用第3種毒品」公司說話了

 

為了佐證自己爆料真實性,發文者提供A女跟男偶像B的親密照。(圖/翻攝自NATE)


一位網友25日在韓國討論區爆料,他稱自己的朋友A女2月19日已經報警做筆錄,預計26日會以受害者身分接受調查,並娓娓道來A女的經歷。發文者稱,因為他跟A女是好友,常常看到她跟男偶像B曬約會照,男偶像還會在分身帳號上發文,發文者也表示,雖然男偶像B不是超紅,但還是深受部分粉絲喜愛,只是約會暴力的行為實在太無恥,才發文爆料。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陳坤
 

發文者曬出A女簡訊報案後,從警方收到的受害者權利說明書。(圖/翻攝自NATE)


發文者指出,A女跟男偶像B交往約3個月,不過女方決定提分手,沒想到男偶像B竟然一把揪住女方衣領,把她拖到巷子內,接著就搶過A女的手機想丟掉,還掐A女的脖子導致對方昏過去,要不是當時正好有人路過幫忙,A女可能早就不在人世。發文者認為,如果朋友A女拿到驗傷診斷書,然後就這樣分手實在太說不過去,男方根本不該繼續在娛樂界打滾,才出面爆料。

更多新聞: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男方施暴後還向女方苦求給自己一個道歉的機會。(圖/翻攝自NATE)


除了文字爆料以外,發文者還一併提供A女跟男偶像B的親密合照、跟警方報案的簡訊截圖、警方連絡女方所提供的約會暴力受害者權利說明書、男女雙方對話截圖等,根據對話截圖內容,能看到A女說自己被施暴之後,「我一直覺得脖子好像被掐住無法呼吸,到現在胸口都還很痛,怎麼辦?」男偶像B則不斷道歉,還說拜託再見一次面,只是女方心中陰影揮之不去,斷然拒絕。

更多新聞:辣翻天!張惠妹38秒熱舞片外流 性感深蹲「絕對領域」被看光

由於發文者提供的照片線索頗明顯,有其他人猜出可能是「BLANK2Y」李榮彬。(圖/翻攝自NATE、BLANK2Y IG)

 

此事在韓國引發軒然大波,尤其男偶像B竟施暴到女方昏過去,實在太誇張,也因發文者提供的照片因為線索十分明顯,有人起底可能是曾參與選秀節目《i-LAND》的李榮彬,他目前為2022年出道的9人男團「BLANK2Y」成員,現年21歲,不過他跟經紀公司目前都尚未正式回應相關訊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偶像#約會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