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陳坤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1:32
周迅與陳坤是相識23年的好友。(圖/翻攝自陳坤、周迅工作室微博)
周迅與陳坤是相識23年的好友。(圖/翻攝自陳坤、周迅工作室微博)

48歲金馬影后周迅2020年宣布和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離婚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外界注目焦點,空窗3年間曾傳出與「馬賽克樂隊」成員卓越的姐弟戀,不過就有香港媒體爆料,她已與相識23年的好友陳坤修成正果,2人已秘密於西藏完婚。

更多新聞:44歲孫燕姿遭爆高齡懷上「第三胎」 經紀人發誓回應了

 

周迅與陳坤在機場被直擊。(圖/翻攝自閒侃趣評微博)

根據香港知名娛樂記者「朱皮」透露,周迅和陳坤已經於近日結婚,並由西藏某寺廟的大師負責主持婚禮。另外,消息曝光後,在微博上也有人聲稱在機場撞見周迅和陳坤兩人,而年初更有民眾直擊周迅身穿寬鬆白色羽絨服,漫步在結冰的什剎海湖上滑冰,但當時結伴的友人並未曝光。而面對傳出密婚的消息,兩人也皆未回應。

不過在婚訊爆出後,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支持,紛紛留言祝福「不管真假,兩個都是我愛的」、「我的天,20多年的友情修成果了」、「他們倆能走在一起真是合拍」、「真假啊?要是領證真是好消息,祝福」。

 
周迅與陳坤驚傳秘婚。(圖/翻攝自陳坤、周迅工作室微博)

周迅跟陳坤在2000年就已結識,當時兩人因拍攝陸劇《像霧像雨又像風》成為摯友,接著之後又合作了多部作品,包括《畫皮》、《龍門飛甲》等等,而兩人經常不避諱的社群平台上相互寒暄,甚至每年都會為彼此送上生日祝福,深刻的友情大家有目共睹,如今疑似昇華為愛情,也令人相當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迅#金馬影后#結婚#摯友#陳坤#西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8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