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牛奶針跟大麻! 劉亞仁爆「使用第3種毒品」公司說話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1:25
劉亞仁被查出非法使用3種藥品。(圖/翻攝自劉亞仁IG)
劉亞仁被查出非法使用3種藥品。(圖/翻攝自劉亞仁IG)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被驗出使用大麻、濫用俗稱「牛奶針」的丙泊酚(Propofol),24日韓國媒體報導,除了上述兩種藥物以外,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還從他體內分析出第3種藥物,經紀公司也對此發表了官方聲明。

更多新聞:辣翻天!張惠妹38秒熱舞片外流 性感深蹲「絕對領域」被看光

 

劉亞仁先前已經透過尿檢、體毛採檢,確定有濫用牛奶針、大麻之嫌。(圖/翻攝自劉亞仁IG)


韓國電視台《MBC》24日報導指出,先前劉亞仁被採集體毛,並送往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進行檢測,日前結果出爐,一共在他體內發現使用了3種藥物,已經向警察通報結果。劉亞仁在日前的尿檢中被查出近期內曾使用大麻,也透過毛髮檢測確認有濫用牛奶針之嫌,目前第3種藥物尚未公開。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離婚3年驚爆第二春 西藏秘婚23年摯友男星
 

韓國警方將針對劉亞仁的手機進行數位鑑識,調查他涉毒過程。(圖/翻攝自劉亞仁IG)


劉亞仁的經紀公司UAA對於相關結果表示,「雖然公司已經向警方多次詢問目前媒體報導過的內容,不過只從警方獲得『目前不便告知』的答覆。目前尚未獲悉之後警方調查時程的相關內容,若時程安排好了,屆時會誠實接受調查。」

劉亞仁因非醫療目的而濫用牛奶針遭警方調查,韓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的毒品鑑定結果完成後,警方擬以違反《毒品管理法》的嫌犯身分傳喚劉亞仁,並調查他涉毒的來龍去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劉亞仁#毒品#牛奶針#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2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