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持槍 結果共2,647筆

  • 愛打「小鋼珠」慘輸200萬 男竟持槍搶銀樓

    台北市延吉街一間銀樓發生搶案!歹徒佯裝成顧客,挑選金飾,卻趁機犯案,店家老闆父子追出店外,他還拿槍枝攻擊,結果逃了三個小時後落網,供稱之前愛上「打小鋼珠」,輸了兩百萬,一時心生歹念才下手。
    2024/03/21 13:22
  • 北市銀樓遭搶!持槍歹徒3小時落網 「父子檔協力」抵抗釀2傷

    驚傳搶案!今(20)日晚間7時許,一名男子到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某間銀樓,佯裝顧客走進店內,孰料,下一秒竟亮出槍枝行搶,經營銀樓的父子檔與其爆發衝突,金飾雖順利保住,但父子卻掛彩,整起事件仍待調查釐清。
    2024/03/20 22:31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高雄男持槍洗劫地下錢莊業者 奪車逃逸五小時內狼狽遭逮

    高雄昨(11)日晚間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欠錢向地下錢莊的業者借貸,雙方約定碰面交易,但交易過程中曾姓業者卻要求先扣2000元的手續費,引起林男不滿,便持槍恐嚇曾男下車,並搶走曾男身上的手機、平板,還有6至7萬的現金。警方獲報後於5個小時內將林男逮捕,他也承認是因為欠錢所以鋌而走險。全案依強盜、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3/12 16:48
  • 奈及利亞學校傳出綁架案 287名學生被擄至今下落不明

    西非國家奈及利亞西北部一所學校的校長告訴當局,學校今天上午遭到持槍歹徒攻擊,至少287名學生被綁架。這是奈及利亞一週內第2起大規模綁架事件。
    2024/03/08 08:21
  • 嫌犯為「佔車位」竟亮槍恐嚇!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

    台南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吃火鍋,只是在店門口等人,就莫名被持槍威脅,要他離開,不能停在那裡,被害人逃跑,馬上報警求助,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確認是一把玩具槍,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帶槍要自保,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被移送偵辦。
    2024/03/03 15:26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總統府憲兵自戕遭爆「業務量過大、休息不足」 憲指部回應了

    總統府前天(1日)傳出槍響,有「天下第一營」之稱的衛戍總統府的211營古姓上兵,在21時36分許執勤衛哨,持槍自我傷害死亡。有消息爆出因古男業務量過大,不僅經常忙到凌晨、一早接著上哨,且近來又被國防部指定受測單位,猜測古男是扛不住才出事。對此,憲兵指揮部說法強調,全案現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籲勿傳散不實臆測,避免影響司法調查,造成家屬二次傷害。
    2024/03/03 10:46
  • 「天下第一營」 總統府憲兵站夜哨倒地亡

    總統府昨天(1)晚上驚傳槍響!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在站夜哨的時候持槍自戕,同袍發現後立刻通報送醫,但仍然不治,對此總統府表示遺憾不捨,憲兵指揮部說,古姓士兵與同袍相處並沒有異常,但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4/03/02 12:49
  • 憲兵總統府前自戕!他12年前「同地」開槍 3彈連發貫胸不治

    總統府「天下第一營」憲兵211營在昨(1)日晚間9時36分傳出槍響,一名古姓上兵在執勤衛哨時突然持槍自戕,雖當下立即送至中山馬偕醫院搶救,無奈仍於晚間10時25分宣告不治。巧合的是,早在12年前,就曾有一名憲兵於此案發生地點自戕。
    2024/03/02 09:42
  • 十萬「槍下留人」連署無效 德州男伸冤20年仍遭死刑

    被指控在20年前射殺兩人的美國德州男子伊凡坎圖(Ivan Cantu),日前在德州州立監獄接受注射處決,並在當天下午宣告死亡。《美聯社》報導,坎圖因涉嫌在2000年11月,持槍射殺27歲表兄詹姆斯(James Mosqueda)及其22歲女友艾米(Amy Kitchen),遭法院判處死刑,雖然過去20多年以來,坎圖不斷嘗試上訴伸冤,但法院並未採信其辯詞依然維持死刑。當執行時間鄰近之際,此案在社群引起關注,除了有名人聲援、連署請願網站上更一度湧入15萬人支持,呼籲德州政府「槍下留人」。
    2024/02/29 11:25
  • 台男慘死泰國!4年前假釋後偷渡 再背6通緝

    持續追蹤!在泰國遭槍殺的石姓男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作風非常高調,手戴金戒指跟勞力士,還曬出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重機,其實他在台前科累累,曾犯下強盜案被判20年,4前年假釋出獄後,又持槍搶超商,涉及多起販毒案等等,多案被判刑沒到案,身上共背了6條通緝!
    2024/02/26 20:28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4年前才假釋!台男再犯3罪被通緝 潛逃泰國遭槍殺爆頭慘死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過去他也曾因犯下毒品等罪嫌而遭判刑,4年前才假釋出獄。
    2024/02/26 12:56
  • 光天化日下犯案! 紐約搶匪持槍闖精品店洗劫158萬名牌包

    從美國加州開始的「零元購」搶案,現在有向全美蔓延的跡象。就有兩名竊賊,在光天化日下闖入紐約曼哈頓的精品店行搶,得手高達5萬美元,相當於158萬新台幣的包包和行李箱後逃逸;至於在加州,更有女嫌犯到處犯案,累計行搶台幣超過2.5億的美容商品,還在電商網站轉賣。
    2024/02/23 12:47
  • 華府青少年犯罪率激增! 偷車賊「平均年齡僅15歲」

    美國首都華府正面臨嚴重的青少年犯罪激增問題。當地有超過13%人口活在貧窮線下,導致許多孩子沒辦法上學,加上社群媒體扭曲價值觀,把犯罪、殺人當成遊戲;統計去年華府暴力犯罪上升39%,偷車事件更直接翻倍,被捕者平均年齡只有15歲,甚至8、9歲的孩子就會持槍搶劫。華盛頓特區市長,去年11月宣布該市的青少年犯罪進入緊急狀態。
    2024/02/20 19:44
  • 15歲少年遭攔車 4混混持槍狂毆!竟只因「忌妒他長太帥」

    長得好看,招誰惹誰了?泰國東北烏隆府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一名15歲少年與友人騎車去剪頭髮時,竟被一群持槍的小混混打到重傷。而這一切起因竟只因為小混混忌妒少年「長太帥」!但據當地居民透露,這群混混已非第一次犯案,但當局迄今都未逮捕任何嫌犯,令他們相當擔憂隨時會再有下一次。
    2024/02/19 18:13
  • 北市女大佳河濱公園持瓦斯槍自轟 打中「太陽穴」太痛自行報案

    昨(1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大佳河濱公園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女子帶著瓦斯槍跑到八號水門附近,在車內持槍朝自己太陽穴自轟,但因為太過疼痛,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員警到場後立即連繫救護人員到場,而瓦斯槍雖然沒有強大殺傷力,但巨大衝擊也造成女子頭部出血,目前仍在醫院插管治療中。
    2024/02/17 10:01
  • 真的刑安了!晚安小雞出發前「曾嘆7字」 一票朝聖:神預言

    以探險出名的台灣網紅「晚安小雞」,春節期間入境柬埔寨後,聲稱遭當地黑幫圍毆、持槍威脅,一度失聯,但隨著他被抓包是在度假區取景、自導自演後,也遭當地警方逮捕,並依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須等刑滿才驅逐。由於此事持續發酵,就有網友挖出晚安小雞去年曾在私人臉書上的發文,寫下「欺人者必被欺之」,紛紛留言嘲諷他「實現預言」。
    2024/02/16 17:45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西門町火拚傳槍響!兩派人馬「狂轟八槍」 4人中彈逃命

    捷運西門站今(14日)凌晨驚傳槍擊案!主嫌林男與翁男共同為友人慶生,孰料因酒後發生口角,雙方竟持槍朝對方射擊,導致腿部及手臂槍傷,另兩名翁男友人也受到槍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四人均已落網,警方仍續追查其他共犯與槍枝下落,積極偵辦當中。  
    2024/02/14 18:02
  • 晚安小雞柬埔寨失聯!疑直播遭毆 「牆面血痕」揭恐怖警訊

    知名探險網紅「晚安小雞」昨(12)日傳出遭毆失聯意外,傳聞目前人在柬埔寨的他,疑似因為闖入當地知名詐騙園區,遭持槍人員發現後痛毆倒地、直播畫面被切斷的同時,小雞的妻子也證實目前還聯絡不上他,感到相當憂心;粉絲也心有餘悸的表示,小雞在直播開場稱自己是在「找死」的說法實在是一語成讖、牆上的紅色油漆痕也讓人不寒而慄。
    2024/02/13 10:48
  • 「10年52人輕生」警工時長又接觸社會黑暗面 身心危勞高風險

    監察院調查報告指出,警察是身心危勞的高風險族群,近10年共有52名員警輕生死亡,凸顯警察人員在沈重的勤、業務負擔下,飽受情緒困擾的警訊。而今年初開始,接連二名員警持槍自轟,讓此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警政署分析員警輕生原因及年紀,20至29歲居多,且多數為感情困擾,為了妥善照顧員警,聘任心理師與精神科醫師擔任「心理輔導諮詢委員」,提供專業諮詢。
    2024/02/0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