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打「小鋼珠」慘輸200萬 男竟持槍搶銀樓

記者 李潔 / 攝影 林隆士 楊清波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3:27

台北市延吉街一間銀樓發生搶案!歹徒佯裝成顧客,挑選金飾,卻趁機犯案,店家老闆父子追出店外,他還拿槍枝攻擊,結果逃了三個小時後落網,供稱之前愛上「打小鋼珠」,輸了兩百萬,一時心生歹念才下手。

圖/TVBS

 
銀樓發生搶案,員警騎車趕抵現場,歹徒跑了,留下被打得頭破血流的銀樓老闆父子倆,緊急將人送醫,同時調閱監視影像看到涉案男子,就是這名穿黑色背心牛仔褲的人,趁著銀樓老闆一家人,吃晚餐供稱到店內看看,看著看著就動手。

圖/TVBS

受害銀樓業者:「他就說要買項鍊拿了就走而已啊,我先生我兒子抓到他就在搶了,就把項鍊搶回來。」

記者李潔:「這名男子假裝成顧客,來銀樓挑選金飾卻趁機行搶,當時這個銀樓老闆跟兒子,衝出去要把人抓住的時候,這名歹徒竟然還拿槍枝攻擊被害人。」
 

台北市延吉街這間銀樓20日晚間七點多發生搶案,這裡平常就很熱鬧,鑑識小組到場找到遺留的七顆子彈,調閱監視器,嫌犯案發前就把機車停在附近,疑似早有預謀。警方調查他以車為家,犯案後還跑回轎車換裝,順便把槍丟在裡面,沒想到正想落跑,被警方逮個正著,犯案的一身穿著全被搜出來,當時原本想搶價值好幾萬元的黃金,沒得逞跑了60公尺,被銀樓老闆父子逮到,他竟然用槍枝攻擊兩個人。

圖/TVBS

附近鄰居:「當然嚇到了,都輕傷啦,(銀樓開多久了)很久了,將近50年應該有了,(第一次發生搶案嗎)以前有過一次,十幾二十年有了。」

65歲李姓嫌犯落網後辯稱,愛上打小鋼珠輸了200萬元,一時心生歹念才行搶,但最後什麼也沒得手,持槍犯案、打傷人,警方將人逮捕,也要追查槍枝來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銀樓搶案#歹徒#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35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