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偷渡來台躲17年 6旬男友打零工相隨


發佈時間:2024/01/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4:38

台北市南港警方日前攔下一輛轎車,盤查副駕駛座的女子時,發現她報的身分跟本人長相差很大,就連戶籍地址也說錯,這才揭發她竟然是偷渡來台的大陸人,已經躲藏17年,平常和男友打零工相依為命!

圖/TVBS

 
才剛攔下這輛沒熄火的轎車,員警就覺得不太對勁。

員警:「妳都沒帶證件?下來一下,我看是不是妳本人好不好,照片跟妳不是很像。」

副駕駛座的女子還先假裝翻找東西,才願意下車,整個舉動讓她看起來更可疑。

 
員警:「我再看一下,真的差很多欸。」

請她把帽子脫下來,員警再次比對小電腦,根本就是不同人,但她就是不肯承認,不能繼續鬼打牆下去,繼續一筆一筆跟她核對個人資料。

圖/TVBS

員警:「我看一下妳的臉好不好,妳到底住哪裡?妳的戶籍到底在哪裡?」

果真中了!戶籍地明明是文山區,卻說成大安區,不可能連自己住哪都會口誤吧,終於識破,她竟然是偷渡來台躲了17年的大陸人,開車的是她的男友,一句話都不敢說,似乎知道所有事情。

56歲的魏姓女子很久以前曾嫁來台灣,但離婚後被遣返,2006年先坐船偷渡到馬公再偷渡來台,認識了61歲的李姓男友後,17年來冒用對方前妻身分過活,兩人一直住在台北市南港打零工維生,因為怕被抓,一直都不敢有固定工作。

圖/TVBS

警方將人逮捕後,再解送到移民署專勤隊收容,她的男友供稱什麼都不知情,但員警不太採信這說法,只是兩人還能不能見到面?機率恐怕很低,就看移民署後續如何安排,因為車沒熄火,正式終結她偷渡17年的日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警方#攔查#陸女#偷渡來台#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47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