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8:41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熱鬧的佛州新士麥納海灘上,警方搜查誰偷帶違禁品,沒想到真的碰上了大魚。

 

海灘遊客:「他有槍!他有槍!」

只見一位白衣少年持槍,跌跌撞撞衝過來人群驚慌逃竄。

佛州警方:「放下槍,放下你(消音)的槍放下你(消音的槍)你這(消音)。」
 

警方隨即和少年展開絕命追逐戰,一度把人逼向海水邊。

佛州警方:「我需要更多單位支援撤離人群,嘿,等等,他可能還有另一支槍,別待在這別待在這。」

最後少年似乎知道無處可逃只好投降。

佛州警方:「嘿,嘿,停下來,轉過去。」

佛州警方:「嘿,去看看他丟在那的黑色包包。」

只是警方打開少年丟掉的包包,一看不得了,裡面竟然有20個,裝滿大麻的夾鏈袋。

佛州警方:「這位逃出橘郡的年輕亡命之徒,帶著槍,決定到我們的海灘,要來販毒。」
 

海灘遊客:「這不意外,但可怕的是他還是青少年,甚至不到18歲。」

隨著美國進入春假,類似治安危機恐怕層出不窮,同樣在佛州的邁阿密海灘市長,表示這就是要宵禁和查酒駕的原因。

邁阿密海灘市市長麥納:「我們上週派了46位警察,這週警力也是同樣多,海灘上和停車場的行李托運處,禁止非居民或非工作人員進入。」

儘管有店家表示宵禁妨礙做生意,遊客卻表示安心許多,不過在紐約增加警力,恐怕也難擋地鐵行駛間,突然爆發的衝突。

紐約市警察局交通局局長坎伯:「一位36歲男子,對一位剛上車的32歲男子,展現攻擊性和挑釁姿態,突然這位36歲男子從外套掏出一把槍。」
 

紐約州宣布增加一千位,地鐵維安人員,沒想到才過一個星期,布魯克林地鐵上,卻爆發乘客衝突還演變成槍擊案,引發社會對治安成效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販賣#槍械#治安危機#宵禁#海灘狂歡#美國春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9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