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持槍 結果共2,645筆

  • 自組「快打部隊」尋仇 明仁會持槍砸車逮8人

    選前掃黑,刑事局逮捕8名竹聯幫明仁會的成員,他們自組快打部隊,到處支援其他幫派分子,如果知道朋友和別人起衝突,也會帶隊尋仇,就曾經因此持槍恐嚇被害人,甚至還砸車洩憤,但最終才知道,砸錯人了。
    2023/12/20 19:50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女欠50萬! 同行男「被誤會是男友」遭持槍毆

    新北市有女子欠了50萬債務遲遲不還,債主找來三名同夥,在樹林一處巷弄埋伏,他們看到女子獨自上樓,留下一名同行男子在路邊,誤以為是她的男友,居然持槍押人,還把他痛毆一頓,但打到一半才發現打錯人。
    2023/12/17 13:36
  • 歹徒持槍搶茶飲店 嗆女店員10分鐘後再報案

    台南一名男子,先到飲料店捧場,之後返家持槍上門搶劫!他搜刮店內上萬元現金,連零錢都不放過,偏偏這時有顧客上門,搶匪默默躲在一旁的角落,讓女店員把茶飲泡完,等到客人走了才逃跑,臨走之後,嫌犯還嗆10分鐘後才能報案,沒想到,警方短短4個小時內就將人逮到!
    2023/12/17 13:33
  • 12警扮情侶、採買民眾 埋伏市場逮持槍男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持槍,鎖定特定男子,到他住家樓下的市場埋伏,出動12名警力,有人假裝逛街,還扮成情侶吃早餐,直到目標出現,立刻衝上前逮人,嫌犯落網供稱,上週才去拜拜求平安,廟公提醒,最近運勢不佳要小心,沒想到預言成真。
    2023/12/16 19:00
  • 男毒蟲見警心虛拔腿奔 跑不動竟「腰間掏槍」襲警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鎮發生一起持槍案件,61歲的邱姓男子為毒品通緝犯,當時他看到巡邏的員警,嚇得趕緊拔腿就跑,過程中邱男竟然掏槍要襲警,所幸當時被2名員警撲上前制止,也因此受了傷,不過也及時阻止了槍擊案的發生,後續男子被依法送辦。
    2023/12/09 10:20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違法吃全餐!「酒駕.持槍.吸毒」駕駛一次犯3個

    苗栗警方在台3線上發現可疑車輛,先是擋住駕駛去路,接著要他下車受檢,駕駛當下坦承有喝酒,車上竟然還搜出獵槍.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警方愣住,還以為是小型火藥庫。
    2023/12/06 12:40
  • 為討30萬元債!6煞持槍、球棒 砸車還毆人

    新北市永和三日清晨發生打架衝突,嫌犯總共有六個人,搭乘兩輛車到現場,他們以棍棒和改造槍枝,痛毆三名被害人甚至還砸車,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三十萬元債務,但對於欠了什麼錢,都不肯透露。
    2023/12/04 19:28
  • 遭擄痛扁「逼娶綁匪女」!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

    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Bihar)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某天上課期間,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雖然相當不情願,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但在婚禮照流出後,卻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02 16:30
  • 哈瑪斯屠殺最新畫面曝 女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爆頭亡

    哈瑪斯武裝分子於10月7日搭乘動力飛行傘,闖入在加薩邊境舉行的音樂節,殘殺逾2百名參加者。根據以色列救援組織公布的最新影片,可以看到哈瑪斯成員持槍追著音樂節參加者,儘管一名女子當場跪地求饒,仍遭近距離開槍擊斃。
    2023/11/21 16:32
  • 葉門叛軍持槍攻入駕駛艙逼投降 日貨輪遇襲影片曝

    日本三菱集團旗下海運公司「日本郵船」,其中一艘貨輪,遭葉門叛軍胡塞武裝組織挾持,日本、美國同聲譴責,呼籲快放人,不過,叛軍行徑囂張,前一天公開宣稱挾持船隻後,今天還公布當時影像,荷槍實彈攻進駕駛艙,船員被迫舉手投降畫面曝光,以色列直指伊朗就是幕後黑手。
    2023/11/21 15:28
  • 淡水某科大旁「多人鬥毆」 持槍男被壓制無人傷亡

    今(17)日晚間10時許,新北淡水淡金路四段某科技大學旁超商,驚傳有人在超商內開槍;據報,有3至4人等在現場鬥毆,共10幾個人圍觀。警消抵達現場後,一名持槍的40多歲男子已被制伏,並確認現場無人受傷,男子的改造手槍與子彈已被查扣。持槍男供稱,雙方是因錢財糾紛談判,擔心對方人員眾多,因此擁槍自保。
    2023/11/17 22:53
  • 採訪APEC被搶!捷克記者遭「舉槍逼頭」 58萬器材全沒了

    APEC會議正在舊金山舉行,捷克電視台採訪團隊傳出遭3名持槍歹徒搶劫,被搶走器材價值超過58萬元台幣,拍攝的檔案也一併不見令他們感到崩潰。舊金山警方今天表示正在全力調查此案。
    2023/11/14 09:24
  • 分手網路互嗆!男衝前女友家 怒開槍落網

    台中市11日晚上7點傳出槍響,一名27歲黃姓男子和女友分手後,兩人在網路留言互嗆,引發黃姓男子不滿,竟然持槍到女方住處,對空開了一槍後逃逸,三小時後黃姓男子被逮,警方在他身上起獲彈匣和兩把刀,將他移送法辦,並追查槍枝來源。
    2023/11/12 12:24
  • 他拿啥東西?男持槍站路中央 民眾急報警

    一大早舉槍,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6日清晨6點多,桃園幸福市場附近馬路上,出現一名郭姓男子,手持著水彈槍對著電線杆上的鳥射擊,經過駕駛人相當傻眼,趕快報警求助。事後,警方找到發現,才得知是為了幫忙找好朋友失蹤的金剛鸚鵡。
    2023/11/06 18:36
  • 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一名菲律賓電台主持人,近日在主持節目時,突然遭闖入錄音室的男子持槍擊斃。由於節目全程用臉書直播,大批網友親眼目睹該主持人中槍,當場嚇傻。
    2023/11/06 11:00
  • 不滿法院判決 父「挾持4歲女兒」闖停機坪害德機場停擺18小時

    德國「漢堡機場」(Hamburg Airport)在當地時間4日驚傳人質挾持事件,有名男子挾持4歲女童並開車闖入停機坪,警方更表示他疑似持有槍枝和爆裂物,這起插曲讓漢堡機場緊急封鎖長達18個小時,所幸男子最終「無條件投降」,被挾持女童的真實身分事後也被披露是他的親生女兒,這名男子則是因為「不滿監護權被判給前妻」,才會在心理狀況不佳下將女兒擄走。
    2023/11/06 10:02
  • 朋友女友遭騙、性侵!持棍毆人濺血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送辦

    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一名胡姓男子報案,他自稱自己在女朋友家遭人毆打,女友還被人擄走。但該名女子被警方找到時,卻表示胡男根本不是他男友,反控訴胡男誆騙她說要給她錢開店、甚至對她性侵,女子發現上當才氣得找來正牌男友及朋友等5人,持槍、棍將胡男痛毆一頓,並奪走手機。警方獲報後已經將涉案人等約談到案,其中一名犯嫌則為資深藝人羅時豐的么兒,被依強盜罪送辦。
    2023/11/02 18:11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2023/10/28 11:17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彰化通緝犯刁車竟找警幫忙 身分曝光竟開槍、子彈擦過員警頭皮

    本月21日晚間,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槍擊案,49歲的謝姓男子因車輛卡在田裡無法動彈,而報警求助,沒想到橋頭派出所林所長和林姓員警到場支援時,發現謝男為通緝犯,謝男竟然持槍射擊員警,林員頭皮遭子彈擦過受傷,最終謝男被逮捕,檢察官認為其涉嫌殺人未遂等罪,也因其為被通緝身分,將他「發監執行」。
    2023/10/26 16:51
  • 美酒吧、保齡球館槍擊「至少22死」 逃亡槍手身分背景曝

    美國緬因州第二大城路易斯頓(Lewiston)於當地時間周三(25日)晚間爆發多起槍擊事件,綜合《CNN》、《美聯社》、《NBC NEWS》報導,有多名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透露,槍擊案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還有至少50至60人在槍擊中受傷。安德羅斯科金縣治安官辦公室表示,嫌犯仍在逃亡中,也在臉書公布嫌犯長相,監視器捕捉到一名男子手持槍枝。
    2023/10/2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