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同袍 結果共435筆

  • 美網/梅迪維夫直落三克敵 生涯第4度闖進4強

    俄羅斯名將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今天以6比4、6比3、6比4直落三擊敗俄國同袍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生涯第4度闖進美網4強。
    2023/09/07 10:19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爆炸斷臂洪姓中士醒了! 右手寫字問同袍傷勢

    基隆祥豐營區發生迫砲彈藥爆炸意外,當時受傷的洪姓中士被迫斷肢,目前已經甦醒,不過,他醒來第一件事,卻是關心同袍傷勢,令人動容,我們也獨家取得他用右手寫字的影片,父親轉述給從小看他長大的鄰居,基隆市議員連恩典的這段文字也首度曝光。
    2023/07/27 17:50
  •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2023/07/26 22:25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3/06/26 23:23
  • 日本自衛隊員射殺教官 下士因「擋路」枉死

    日本陸上自衛隊發生同袍相殺的驚人事件。週三(14號),陸上自衛隊進行新訓實彈射擊,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突然向隊員開槍,指導教官與一名下士死亡,另外一名隊員受傷。該名候補生被捕後坦承犯行,表示目標是教官,對死亡的下士並無殺意,但因他正好位於自己與教官中間,所以只能開槍。而自衛隊表示,候補生平時行為正常,與教官沒有衝突,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3/06/15 19:59
  • 有片/俄兵同伴都死光 對烏無人機鏡頭狂搖頭比「X」投降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雙方陣營除激烈交火外,也有不少人不願送命選擇「棄械投降」;美媒公布無人機畫面顯示,一名巴赫姆特(Bakhmut)戰場上的俄羅斯士兵,在同袍全被烏軍殲滅後示意投降,並在烏克蘭無人機帶領下,成功的安全撤離戰場。
    2023/06/15 11:26
  • 射擊訓練開槍殺教官! 自衛隊「候補生」行兇2死1傷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自衛隊候補生,在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步槍襲擊同袍,總計三人中彈,造成兩死一傷。由於其中兩人是教官,是否軍中管教不當,引發殺機?日本自衛隊正在調查當中。
    2023/06/14 18:38
  • 日自衛隊靶場槍擊2死1傷 18歲隊員開槍掃射遭逮捕

    今(14)日上午在日本岐阜市的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靶場,1名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接受3個月訓練後,可成為任期制自衛官),持自動步槍朝同袍開火,導致3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後死亡。他在犯案後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在偵訊時也承認犯行。
    2023/06/14 09:59
  • 上士爆「拍女同袍不雅照」遭撤職 海軍司令部說話了

    海軍左營基地遭爆一名男上士利用職務之便,在艦艇上與一名女士官多次發生性關係,時間超過1年之久,甚至被指出,疑似拍攝女方不雅照,藉此要對方發生性關係,直到女方受不了向上舉發,事件因此曝光。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說明表示,雙方未婚交往期間曾拍攝親密照片,並無利用職務(權)脅迫拍攝,但非法散布照片依法究責,「李姓上士業依規定撤職」。
    2023/06/01 17:33
  • 「把俄軍逼進大樓轟炸」 國際軍團巴赫姆特作戰全記錄

    烏東巴赫姆特戰況激烈,CNN一段新影片,還顯示各國志願兵組成的國際軍團作戰現況,可以聽到疑似是英國大兵,在吶喊要同袍小心行動,而烏軍在東部其他前線也利用軍車和砲彈,結合成更強大的武器回擊俄軍,同時在陸地與海上進行軍演,為大反攻做準備。
    2023/05/17 20:23
  • 輔導長吐轉戰AV心聲 驚爆「軍營交歡片」外流內幕

    國軍八軍團一名女輔導長內內曾和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影片,今(2023)年2月遭到外流瘋傳,因而被軍方記過汰除。近日宣布加盟全台最大成人平台SWAG,引老司機暴動。近日接受媒體訪問,不僅透露轉換跑道心路歷程,還驚語營區兩位同性同袍影片也遭外流。
    2023/05/12 14:14
  • 巴赫姆特小型反攻告捷 俄軍棄陣地留同袍壕溝等死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表示,在烏軍小規模反攻下,俄軍已經放棄巴赫姆特部分陣地,受傷的俄軍甚至被拋棄在壕溝,喊三天三夜都無人聞問,愛沙尼亞FH70榴彈砲已送達哈爾科夫,強大性能讓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驚呼,正值烏克蘭大反攻時期,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訪以色列,當面被俄羅斯記者質問,強調美國會力挺烏克蘭到底。
    2023/05/02 22:42
  • 網傳新兵遭「電蚊拍打頭」 陸軍十軍團:同袍嬉鬧非霸凌

    網傳一名年輕士兵遭電蚊拍不斷敲打頭部,外界質疑霸凌新兵,據傳拍攝地點為陸軍第十軍團586旅。對此,陸軍第十軍團今天表示,經初步查證為所屬士兵與同袍間嬉鬧行為,並非霸凌,但對於違反營內資訊安全規定情事,將予以適懲。
    2023/04/21 18:38
  • 慘淪慰安婦!俄參戰女醫被「逼當性奴」 不同意就槍殺

     俄烏戰爭進行逾13個月未歇,近日一名在前線服務的俄國女醫爆料,自己與多名女性同袍被逼當「戰地妻子」(field wife),每天不只要煮飯、打掃,還被迫成為男性軍官的「性奴」,為他們解決性需求;倘若拒絕就要被毆打、槍殺,令她身心嚴重受創。
    2023/03/31 16:37
  • 40年前舊地址! 郵差苦找3天「幫續同袍緣分」

    新竹一名郵務稽查,去年8月整理信件的時候,看到一封信上備註,是40年前的舊地址,引起他好奇心,花了3天時間找到收件人,這才知道,原來他們40年前,曾經在金門一起當兵,原本寄件人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寄出手中的信,因為郵差不放棄的精神,才得以讓這段緣分重新牽起。
    2023/03/20 12:55
  • 衝巴赫姆特救治傷患 烏美麗「軍隊天使」遭襲殉國

    烏克蘭決定死守巴赫姆,不過烏俄雙方都傷亡慘重。一名被烏克蘭人稱為「戰地天使」的29歲女護士亞娜,她跟隨軍隊前往巴赫姆特,協助救治傷患,不幸遭到俄軍炮襲遇難,同袍誓言,要為她復仇。
    2023/03/08 19:14
  • 戰爭片「高溫+爛泥」超地獄 現場氣氛差「十萬八千里」

    戰爭動作片《火線埋伏》將於明(3)日全台上映,為還原越戰時期的叢林樣貌,劇組前進哥倫比亞尼洛叢林拍攝,為了創造同袍面臨任何環境都得快速信任團隊的臨場感,劇組神來一筆,安排演員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下,乘同一班飛機抵達,直到下飛機後才被告知:「剛剛旁邊的乘客,就是你片中的隊友喔!」
    2023/03/02 12:50
  • 又爆不雅片!2女兵「私密片」瘋傳 陸軍證實陪同報警

    陸軍八軍團日前爆出一對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時用手機自拍,不明原因影片外流,引發議論,2人也被各記2大過2小過汰除,未料陸軍又傳出有女兵性感影片外流,陸軍證實此事,並表示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
    2023/02/17 10:02
  • 瓦格納傭兵指揮官出逃! 控被俄軍當砲灰丟戰場

    烏克蘭今天發生重大墜機意外,烏克蘭內政部長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基輔一處幼兒園附近,造成數十人死傷。另外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有一名前線指揮官,因為受不了同袍被處私刑,跨越邊界,潛逃到挪威,尋求政治庇護。
    2023/01/18 18:50
  • 蘇勒答爾浴血戰役! 俄軍死傷慘踩同袍屍體前進

    烏東的巴赫姆特,是目前戰況最激烈的地方。特別是鹽礦小鎮蘇勒答爾,俄軍聲稱已經拿下,普欽聽到消息,還大讚前線俄軍「行動積極有力」。不過烏克蘭說,蘇勒答爾還在戰鬥中,評估俄軍在當地死傷慘重,甚至必須踩著同袍的屍體,往前推進。
    2023/01/17 22:01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俄軍營被炸89死 國防部怪新兵用手機俄網紅反嗆:牽拖

    俄羅斯位於烏東的軍營,遭到烏克蘭用海馬斯火箭攻擊,造成89死。俄羅斯國防部將責任怪罪在新兵頭上,沒想到卻有俄國軍事網紅出面駁斥,怒嗆俄羅斯國防部只是想找代罪羔羊。此外,烏軍也就發現,俄羅斯疑似為了掩蓋傷亡人數,減少撫卹金賠償,會刻意破壞陣亡同袍身上的識別標示,不讓遺體回家。
    2023/01/05 22:49
  • 前隊員踢爆性騷擾內幕 日本自衛隊革除涉案5名男性

    不滿遭到同袍性騷擾,長官卻沒有確實處理,年僅22歲的日本陸上自衛隊前隊員五之井里奈,決定對外踢爆自己的遭遇,不僅引起網路社群喧然大波,也引出百餘名與她有相同遭遇的女性聲援,要求防衛省調查處理。《亞洲衛視》(CNA)報導,日本防衛省15日宣佈,經過內部調查後、5名涉及性騷擾的男性自衛隊員即日起被革職,而五之井里奈在職時的長官、中隊長也被處以6個月停職。
    2022/12/16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