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6:03
布魯克斯今夏與火箭簽訂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克斯今夏與火箭簽訂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來自加拿大的布魯克斯日前回到多倫多參加「Pro-Am」夏季聯賽,未料滿場球迷見到他上場就頻頻以噓聲伺候(影片點此),甚至還有不少球迷朝他大喊「過譽了(overrated)」,然而布魯克斯卻毫不在意,不只露出笑容,還跟著場邊球迷一起打拍子,最終他也以個人獨得28分並率隊贏球回報球迷。

 

布魯克斯在季後賽嗆詹姆斯太老,結果自己的球隊卻遭淘汰出局成為笑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魯克斯近2年可說是全聯盟最有爭議的球員,他先是在上季的季後賽將金州勇士的小裴頓(Gary Payton II)打到骨折,本季則是在例行賽偷襲克里夫蘭騎士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下體,也曾在救球時刻意推倒攝影師,到了季後賽則是怒嗆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太老,並且對他
「襲蛋」,種種爭議行為都讓他成為聯盟中最不受歡迎的球員。

布魯克斯頻頻出現爭議行為,讓他成為聯盟中最不受歡迎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連同鄉球迷都不挺布魯克斯,但火箭開出的新合約已經讓他賺到荷包滿滿,而且除了火箭之外,傳出湖人、密爾瓦基公鹿、達拉斯獨行俠等隊都爭相網羅他,堪稱是最勝利的「反派角色」,而布魯克斯將在8月底代表加拿大參加世界盃男籃賽,證明自己不是被高估的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火箭#灰熊#Dillon Brooks#加拿大#球迷#噓聲#過譽#多倫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82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