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淪慰安婦!俄參戰女醫被「逼當性奴」 不同意就槍殺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6:37
許多俄國參軍女性「慘淪慰安婦」,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許多俄國參軍女性「慘淪慰安婦」,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俄烏戰爭進行逾13個月未歇,近日一名在前線服務的俄國女醫爆料,自己與多名女性同袍被逼當「戰地妻子」(field wife),每天不只要煮飯、打掃,還被迫成為男性軍官的「性奴」,為他們解決性需求;倘若拒絕就要被毆打、槍殺,令她身心嚴重受創。
 
每日郵報》報導,俄國女醫瑪格麗塔(Margarita)告訴《自由歐洲電台》(Radio Free Europe),身為單親媽媽的她,2011年離開軍隊後,為養家糊口於2022年以醫謢人員身分再度加入俄軍,至前線服務部隊。

 
 
當她來到諾夫哥羅德(Novgorod)訓練營時,被一位上校指派擔任「戰地妻子」,負責為軍官作飯、清潔,同時還必須幫忙解決性需求;雖然她果斷拒絕,捍衛身體自主權,不過卻也因此被「刻意危難」,當其他人睡在帳篷和房內時,她長達1個月只能睡在野外。

多名俄國參軍女性不只要煮飯、打掃,還被迫成為男性軍官的「性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瑪格麗塔指出,她所在的排共有7名女性,所有人都被指揮官性挑逗(sexual advance);她親眼目睹長官槍擊一名「不願配合」的女子,接著再開槍打自己的手掌,假裝是在烏克蘭攻擊中為保護女子受傷;據悉,該女子先前也曾被槍托毆打,現已永久半身不遂。
 
 
另外,瑪格麗塔也曾看到一名女子被迫玩「換妻遊戲」,在長官間被轉來轉去;她表示有些女子接受了這些要求,因為她們認為總比上前線好,也有些人動念想逃回家鄉,不過因害怕被槍殺怯步。她透露自己因這些悲慘經歷嚴重受創,目前正在服用憂鬱症藥物,避免恐慌症發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烏戰情室#俄羅斯#女醫#性奴#慰安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65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