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同袍 結果共435筆

  • 欠20萬賭債!台中男遭昔軍中同袍設局 當街押人、拉扯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昨(22)日發生街頭拉扯事件,一名陳姓男子險遭5名男子強押上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多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6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原來是陳男積欠昔日軍中同袍阮姓男子賭債20餘萬元未還,遭阮男設局、押人逼債,警方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3 11:52
  • 失聯F16V飛官陳奕是暖男 學長墜機殉職他幫過母親節

    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於11日執行訓練任務,下午3點26分雷達光點消失,上尉飛官陳奕(28歲)下落不明。事實上,陳奕在同袍眼中是一位暖男,2014年時,同是中興高中畢業的中校飛官莊倍源殉職,陳奕帶著中興高中學弟妹去陪殉職學長莊倍源的媽媽過母親節,如今碰上意外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紛紛為他集氣祈禱,盼能傳回好消息。
    2022/01/12 12:50
  • 空軍上兵性騷同袍遭汰除 辯「哪敢冒犯長官」仍敗訴

    空軍防空部一名上兵因性騷擾連上11名官兵遭記過汰除,這名上兵不滿提行政訴訟,主張11人中有7人是長官「哪敢冒犯」,但高雄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軍方處置無誤,判決上兵敗訴。
    2021/12/09 15:19
  • 玩太嗨!陸軍士官爛醉睡路邊整晚 十軍團下「禁足令」嚴懲

    位在台中市大里區竹仔坑營區爆出一名25歲何姓陸軍士官,日前休假期間穿軍服與友人外出餐敘,結果深夜醉倒營區對面的超商旁,癱坐在騎樓上呼呼大睡,直到隔天清晨才被同袍帶回營區,但失態畫面已遭民眾目擊拍下,離譜行徑令人錯愕。軍方也趕緊祭出夜間禁止外出的「禁足令」,陸軍十軍團指揮部今(27)日表示,將依情節輕重懲處,後續也會加強官兵軍法紀教育及營外動態掌握。
    2021/11/27 18:14
  • 國道驚魂!遊覽車駕駛突猝死 2新兵搶方向盤救43人

    真的好驚險!陸軍步兵第206旅一輛國軍專車,21日晚間6時許,行經國道1號湖口路段時,林姓駕駛突然心肌梗塞昏迷,導致車輛急速偏移,所幸車內許姓及洪姓弟兄發覺後,迅速到駕駛座穩住方向盤、鬆開油門,將車輛停於中線車道,同時也開警告燈避免後車追撞,成功保住車上43位同袍性命,然而,林姓駕駛在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21/11/24 15:18
  • 經營博弈暴力討債!他爆跑車惡少兇殘:連員工都敢打

    彰化食品廠小開張姓男子日前因跑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擦撞,居然和兩名友人將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事後被起底曾無照駕駛、服役時拿椅子砸同袍等,甚至經營線上博弈網站、暴力討債,據媒體報導,一名組頭透露其個性兇殘,還會對員工動手,直言他被逮捕是報應。
    2021/11/14 09:18
  • 陳勁豪淨水器行曝光!媽媽護兒子:他沒動手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陳媽媽頂不住外界壓力,11號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2021/11/11 20:26
  • 警察兒也敢打!跑車惡煞父遭控暴力教育 賠償金打狗不如

    瑪莎拉蒂惡少張男,涉嫌率眾圍毆宋姓男大生害命危,如今被起底,他曾於2019年服役時,因行軍糾紛,竟持鐵板凳砸傷洪姓同袍,洪父身為員警,今(11)日出面指控,張父當初協調時,只願以2、3萬元和解,哀嘆賠償金「比打傷一隻狗都不如」,未料遭拒後,張父竟還說「我車內有棍子,可以叫你兒子K我兒子頭,打到爽為止」,洪父聽到後,痛批真的太離譜,簡直暴力教育,如今張男對宋男出手痛毆,一點都不意外!
    2021/11/11 18:08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 起底跑車惡煞「高二騎車闖攔檢站」 富爸寵兒興訟遭打臉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稍早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但張男被起底前科不少,繼先前爆出他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造成對方撕裂傷,近日又被挖出7年前還在高二時期,張男就曾無照騎車闖過酒駕攔檢點,被裁罰9萬元,家人不服上訴慘遭法官打臉。
    2021/11/11 10:21
  • 富二代曾軍中打人被告 同袍:打完嗆還有下次

    持續追蹤,這名只因為擦撞就把人打到重傷的主嫌張姓男子,兩年前當兵時,曾在軍營內拿椅子打傷一名同袍,當時被告傷害和恐嚇,上法庭時,他還說,自己做食品行銷業,月薪只有兩萬五,無法和對方達成和解,最後法官判他拘役65天,得易科罰金!獨家訪問當時被打的軍中同袍!
    2021/11/10 21:01
  • 瑪莎拉蒂3惡煞黑歷史起底 他當兵還持鐵椅毆同袍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瑪莎拉蒂,慘遭3名惡煞當街圍毆致顱內出血,迄今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如今這3人的黑歷史曝光,其中張男在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頭部,造成同袍撕裂傷,遭判刑拘役65天;而同車的另外兩人,李男與陳男,也都有毀損、妨害秩序等前科。
    2021/11/10 16:08
  • 推行民主成名.武力鎮壓留汙點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病逝

    南韓前總統盧泰愚昨天(26日)因病逝世,享壽89歲,他這一生「功過參半」,雖然在南韓民主化進程中扮演要角,但也爭議不斷。1979年,他和同袍摯友全斗煥,聯手發起「雙12軍事政變」,參與武力鎮壓「518光州民主化運動」,推翻朴正熙政權;1987年,他孤注一擲發表「6.29宣言」,成功翻轉民意,也成為全斗煥接班人,當選南韓首任「民選總統」,也是南韓最後一位「軍人總統」。在總統任內,他積極開展「北方外交」,還讓南韓一年GDP增長8.5%,鞏固南韓政經地位;只是卸任後,他和全斗煥兩人雙雙遭到清算,因貪汙、煽動叛亂成為了階下囚,當年的軍事政變和武力鎮壓,不僅是南韓現代史上永遠的痛,也是盧泰愚一生汙點。
    2021/10/27 19:48
  • 北韓士兵模仿BTS遭送集中營 「長官沒看過怎認出來」

    北韓3名士兵去年8月因為模仿南韓人氣團體BTS的舞蹈遭到當局逮補,政府隨後在12月通過《反動思想文化排擊法》限制南韓等敵對文化在國內傳播,而這3名士兵也成為首例因違反這項法律遭審判的罪犯,並被送往集中營,不過軍中同袍質疑,如果長官一眼就認得出是BTS的舞蹈,是不是代表他們也曾看過相關影片。
    2021/10/26 17:04
  • 鯰魚哥另類助孕法《女力報到-愛的故事》大鬧梁舒涵閨房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梁舒涵回歸後,劇情再掀高峰。劇中飾演趙雅芝一角的鄭亞為了和鯰魚哥在一起,遭美國公司解約,需付高額賠償金之外,不得接演藝相關工作,讓鯰魚哥心生愧疚、心情鬱悶,甚至接連作惡夢、出現自言自語、猛吃香蕉等詭異行為,同袍們發現他不對勁,特請仙姑梁舒涵回來幫忙處理。
    2021/10/14 19:01
  • 梁舒涵重磅回歸《女力報到-愛的故事》閨密楊雅筑、鄭亞、王上菲熱鬧歡迎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邀請眾網友最期盼的卡司梁舒涵回歸演出,今(10/6)劇組舉辦媒體聯訪,17連熱血同袍楊雅筑、鄭亞、王上菲,特別帶上蒸煮魚(諧音曾子余)熱烈迎接她回歸。
    2021/10/06 18:35
  • 「素娥」漲片酬回歸《女力》 梁舒涵嘆:帶給大家負擔

    「素娥」梁舒涵宣布回歸TVBS 42台《女力報到-愛的故事》,今(6)日與同劇演員楊雅筑、鄭亞、王上菲一起接受訪問,梁舒涵當初一口答應邀約,不過開拍前卻壓力山大,所幸見到熟悉的團隊後立馬放鬆,卻突然說:「我覺得我帶給大家歡笑之餘,也帶給演員同袍們負擔。」
    2021/10/06 17:29
  • 阿富汗遭塔利班接管 退役美軍:同袍血白流、徹底輸掉戰爭

    美軍撤離阿富汗在國際掀起風暴,看著阿富汗人民倉皇逃離家園的慘況使人泛起無限同情心,阿富汗人民控訴美國棄他們於不顧,只能被留下來等死,但許多在阿富汗作戰過的退休美軍卻不這麼想,他們痛心認為是阿富汗軍隊背信他們,讓美國在阿富汗耕耘的20年努力全部付諸流水,自己兄弟付出的性命也永遠無法回收。
    2021/08/17 18:14
  • 朴寶劍拜師廚師鄭浩英!手臂爆筋煮咖哩 替600名同袍配餐

    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底入伍,最近難得出現在節目,原來是為了幫國防部錄宣傳影片。只見他拜師學廚藝煮咖哩,還要準備600人配餐,儘管手忙腳亂,但粉絲還是大讚很帥。
    2021/08/14 13:08
  • 軍人涉向同袍購槍彈射殺前女友 檢依殺人罪嫌起訴

    新北市義務役軍人梁姓男子今年6月間,涉嫌攜帶向軍中同袍購買的槍枝南下嘉義縣找王姓前女友,因要求復合被拒,竟近距離槍殺王女致命,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1/08/11 11:04
  • 彰化火災勇消殉職⋯同袍淚整理遺物 揭「倒浴缸原因」

    彰化火車站前的喬友大樓30日晚間發生火災,奪走4條人命,包括彰化縣東區隊員陳志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甚至連氧氣瓶也快要用光,不幸殉職的消息令家屬及隊員不捨。
    2021/07/01 18:44
  • 喬友大樓惡火「勇消倒浴缸殉職」 同袍跪地CPR惹鼻酸

    彰化喬友大樓昨(30)日深夜發生火災,其中7至9樓為防疫旅館,一度將居家隔離民眾和員工共31人困住,火勢悶燒整晚,直到今日凌晨才控制住,這起大火造成4人死亡,分別為3名房客與1名消防員,這名殉職的33歲陳姓消防員,被發現時倒臥在旅館房間浴缸內,同袍緊急將他救出,並在大樓外圍著他輪流跪地實施CPR心肺復甦術,最後仍回天乏術,場面令人鼻酸。
    2021/07/01 09:32
  • 扯!陸軍士官無視「防疫規定」 放假買春遭捕

    新竹縣有一間色情養生館,無視防疫規定偷偷營業,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將現場群聚的十多人移送偵辦,而其中一名男客也被起底,竟然是名陸軍士官,放假買春被逮捕,隔天竟然還回營區,跟其他同袍接觸。軍方就怕這名士官成為疫情破口,給他進行篩檢,結果是陰性,不過謹慎起見,還是要求他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記2大過,列入汰除名單。
    2021/06/14 22:03
  • 樹林交通分隊長倒地昏迷 搶救26日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警界又傳出令人哀痛的消息,新北市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徐久富,上個月14日上班期間,突然覺得身體不適,正走出辦公室打算求救時便昏厥倒地,其他同仁立刻上前做CPR搶救,但送醫後仍舊沒有甦醒,今(10)日辭世,讓家屬、同袍都相當不捨。
    2021/05/10 15:03
  • F-5E羅尚樺公祭現2鴿子、老鷹 同袍淚:他們回來了

    空軍司令部今(10)日在台東志航基地舉行殉職飛官羅尚樺公祭典禮,當時現場突然有2隻鴿子飛入,特別的是去(2020)年飛官朱冠甍公祭也出現過1隻白鴿,讓在場同袍不禁鼻酸,直呼「冠甍、尚樺回來看大家!」
    2021/04/10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