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同袍 結果共435筆

  • 正駕駛殉職 最後貼文曝...同袍不捨「謝謝學長保家衛國」

    陸軍航特部戰搜直升機,今(16)日下午執行戰備操演任務結束返場時,起飛後3分鐘重落地,造成正副駕駛均殉職。
    2020/07/16 17:01
  • 卸責?操舟釀死教官輕生 海軍調查:他因自責

    海軍陸戰隊因操舟翻覆造成傷亡,負責考核操舟技術的楊姓少校教官,也被發現5日上午在營區輕生,不過傍晚海軍就發新聞稿,說判斷楊姓教官是因為和同袍情誼深厚,感到自責情況下才會發生憾事,但國民黨立委就批評,調查根本還沒出來,海軍早已先定調卸責!
    2020/07/06 13:42
  • 漢光翻艇!上兵蔡博宇拔管 家屬悲痛招魂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26歲的蔡博宇凌晨拔管宣告死亡,家屬心痛招魂,差點癱軟,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34歲的道姓中士有4個孩子,他們寫卡片呼喚昏迷的爸爸快甦醒,看了讓人鼻酸!軍方調查發現,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了,認定是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20:39
  • 自責?壓力?海陸2官兵離世 少校教官輕生亡

    海軍陸戰隊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3名重傷官兵之一的蔡博宇,凌晨才拔管,負責訓練他們的40歲楊姓教官,一早8點多被同袍發現在隊部寢室尋短,緊急送醫不治!軍方說,楊姓教官再半年就滿20年,有退伍資格,他在這次演習擔任兩棲測考的裁判官之一,配合意外調查,並未受到長官責難,但他工作表現優異,責任心重,是否因過於自責而輕生?將進一步釐清。
    2020/07/05 18:45
  • 漢光預演翻艇 上兵蔡博宇凌晨拔管家屬心痛

    海軍陸戰隊3日進行漢光演習預演的翻艇意外,造成3名官兵落水命危,其中,年僅26歲的蔡博宇,凌晨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拔管宣告死亡,目前還有另外兩名士兵在海總加護病房搶救當中,總統蔡英文上午表示哀悼,也指示國防部做最完整調查,初步了解,同舟的同袍曾大喊右側有湧浪,膠艇就翻,調查小組認定海象變化超過膠艇負荷。
    2020/07/05 13:35
  • 「陸戰隊員絕不拋棄同袍」 海軍PO文籲為陸戰菁英祈福

    海軍陸戰隊昨天實施「聯興」聯合登陸作戰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命危。海軍司令部在臉書PO出一張海陸弟兄握手打氣的照片,請民眾一起為陸戰隊菁英集氣祈福,「陸戰隊員絕不拋棄同袍Leave no man behind.」
    2020/07/04 17:07
  • 不捨李承翰父猝逝 鐵警所長天天赴李家幫忙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後,嫌犯一審被判無罪,他的父親抑鬱而終,李承翰的同袍與所長,幾乎有空就會到李承翰家幫忙,彼此關係更像家人,如今剩下李承翰母親得獨自面對二審官司,所長和同袍也說都會跟李媽媽站在一起。
    2020/06/06 12:45
  • 公務電腦藏夫妻私密照 警指同袍搞鬼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警員,日前因為公用電腦放有妻子的私密照,以及被人檢舉用公家水,清洗自己重機遭到記過處分。今天他出來喊冤說,照片從頭到尾不是他放的,並懷疑有人故意將他隨身碟內照片,放進公務電腦,他自己才是被害人,卻還得被處分,對此,分局澄清,處分是因為他公私不分,如果要提告同袍散布私密照,也會依法辦理。
    2020/06/02 17:36
  • 陸軍問卷查黃中尉壓力 立委批瞎「誰會講」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疑似遭到罷凌,導致輕生,現在陸軍六軍團做了一份問卷調查,要了解黃姓中尉輕生事件,不過結果卻是「沒有人」曾聽說黃姓中尉壓力過大,甚至高達84%的同袍「不認為」黃姓中尉是因為軍中壓力而自傷,這份問卷也被藍綠立委批評。
    2020/05/04 20:17
  • 受理遺失物2度私吞現金! 法官判警關3年

    警紀出包!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員警,利用公務電腦,整理老婆清涼照,疑似忘了刪除,還被同袍發現;而內湖分局警備隊一名黃姓員警,則是受理遺失物案件,沒按照正常程序,通知派出所,兩次私吞總計一萬八千多元,直到丟掉錢包的人和撿到的人聯繫上,一起去詢問皮包的下落,事件才曝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2020/05/01 13:25
  • 待海上2個月快放假!退將曝「官兵隱匿心態」:憋很久了

    敦睦艦隊24人感染新冠病毒,疫情指揮中心截至目前匡列255名接觸者,擴大採檢,再度引發國人擔憂恐成防疫破口。對此,一名退伍軍將認為,敦睦艦隊的官兵待在海上許久,「憋了很久沒放假」,若說出來也會擔心遭受同袍的輿論與壓力,並揭露官兵可能的真實心態。
    2020/04/20 18:07
  • 軍隊嚴格管理 陳時中:防疫SOP夠但通報窒礙難行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說,軍方防疫的標準流程夠,但彈性不足,通報窒礙難行,已經再檢討。他更分享親身經驗,以前在軍中腹瀉也不敢回報,因為怕害同袍受累。
    2020/04/20 15:20
  • 桃園陸軍269旅驚傳命案 中尉排長大禮堂內身亡

    桃園楊梅高山頂營區陸軍第六軍團269旅一名中尉排長,今(16)日傍晚被發現在營區內的大禮堂自戕,被發現時已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同袍隨即通報憲兵隊及鑑識單位處理。
    2020/04/16 21:16
  • 19歲軍人趁放假騎車 山路過彎撞車死亡

    苗栗19歲志願役士兵林姓男子,和朋友相約到台3線騎車,行經彎道時林姓士兵卻失控滑到對向車道,正面碰撞一輛轎車,導致頭部重創顱內出血傷重不治,林姓士兵的臉書還有他騎車的照片,同袍得知噩耗,難過留言「收假要看到人」,但已經無法實現。
    2020/04/04 21:24
  • 立委爆役男遊歐返台未隔離 徐國勇駁

    有成功嶺的役男向立委陳情,營內防疫措施鬆散,同袍間竟然還有5個剛從歐洲返台的人,上車沒量體溫,連洗手乳、酒精都不夠,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回應,成功嶺也是按照國軍的SOP。
    2020/03/25 21:00
  • 想請婚假提早退伍!2役男辦結婚登記惹惱父

    一名4個月訓練役男,為換取14天婚假,竟動歪腦筋找軍中同袍辦理結婚登記,希望能藉此請婚假提早退伍,最後家長因勸阻無效,只好透過管道,向軍方反映此事,才緊急攔下這樁荒唐婚事。
    2020/03/01 17:14
  • 喊卡! 防新冠群聚感染3、4月教召暫緩

    有後備軍人一月份收到教召,但看著新冠肺炎病例增加,擔心回到兵營受訓,來自四方八面的同袍得一起生活至少五天,憂心可能群聚感染風險,向上反映卻求助無門,最後向民代陳情,國防部也緊急宣布,暫緩3、4月的教召!
    2020/02/25 00:35
  • 香港確診69人 港警.計程車司機中鏢 恐擴散

    香港衛生官員公布,截至今天傍晚,確診病例來到69例,不排除短期內會有更多新增個案,因為已經證實有一名執行前線防暴工作的港警染病,他在確診前與另外59位同袍聚餐,這些人被下令停止警務工作,需要隔離檢疫,目前已知有4個人出現病徵。除此之外,香港也出現首例計程車司機確診,2月8日開始發燒咳嗽,前後長達兩周的時間有工作載客,相關單位正在追蹤曾經與他接觸過的人。
    2020/02/21 20:00
  • 港警確診首例 59曾出席餐敘同仁暫停職

    香港警察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第一例,但他在18日出現症狀後還是出席了一場退休同袍的餐敘,導致現場59名同仁都必須先停職,但港警的壞榜樣還不只這一起,警務處長鄧炳強16日和成龍、曾志偉等藝人一起聚餐,網路上流出畫面,現場所有人都沒戴口罩還共用麥克風,完全無視防疫宣導。
    2020/02/21 11:12
  • 同袍檢舉疑似內賊! 警局自清跨海約談警

    金門一名盧姓員警遭人檢舉,在新北市的派出所服務期間,疑似涉及竊盜案件,受害者還是前同事。根據了解,他疑似迷上運動彩券,不只跟同袍借錢,還被人指證涉竊,新北市警局接獲檢舉,自清查報,要求他從金門回台說清楚講明白。
    2020/02/14 21:52
  • 心繫國軍同袍 黑鷹傷者曹進平傷勢穩定出院

    三總院長蔡建松今天證實,黑鷹傷者曹進平因傷勢穩定且心繫國軍同袍,多次希望儘速出院、歸隊,醫療團隊昨晚做出了出院決定,今天上午由家人辦理出院手續,已於中午出院。
    2020/01/10 13:22
  • 沈一鳴曾秘密派駐北葉門 「大漠計畫」同袍弔唁

    2日在黑鷹直升機事故中殉職的參謀總長沈一鳴生前曾參加極機密的軍援北葉門「大漠計畫」,昔日同袍今天前往三軍總醫院靈堂弔唁,也感嘆他來不及參加「大漠」聯誼活動。
    2020/01/07 15:36
  • 黑鷹傷者恢復穩 黃佑民、陳映竹轉出加護

    黑鷹事件中5名生還者,其中2位傷勢較重的黃祐民和陳映竹病情好轉,6日上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另外3名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情況穩定,但就在全國民眾為他們集氣時,韓國瑜卻爆出國運說,將黑鷹失事影射成「國運不昌隆」,聽在親友同袍耳裡,感受不太好,不少到台北賓館追思的民眾,更是覺得失言不恰當。
    2020/01/06 13:29
  • 北賓開放民眾追思 殉職同袍悲哭不捨

    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八名國軍殉職,周六開始一連兩天,國防部也開放台北賓館供民眾來追思,不只有許多同袍伙伴,也有不少感念國軍付出的人都來到現場。
    2020/01/04 19:26
  • 北賓開放民眾追思 殉職同袍悲哭不捨

    黑鷹直升機意外造成八名國軍殉職,今明兩天也開放台北賓館提供民眾追思,不只有許多同袍夥伴,也有多感念國軍付出的人都來到現場,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也都現身追思會場。
    2020/01/0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