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鷹傷者恢復穩 黃佑民、陳映竹轉出加護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5:15

黑鷹事件中5名生還者,其中2位傷勢較重的黃祐民和陳映竹病情好轉,6日上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另外3名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情況穩定,但就在全國民眾為他們集氣時,韓國瑜卻爆出國運說,將黑鷹失事影射成「國運不昌隆」,聽在親友同袍耳裡,感受不太好,不少到台北賓館追思的民眾,更是覺得失言不恰當。

圖/TVBS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黃祐民中將,跟我們陳映竹上士,兩位的病情,因為這幾天,不管在病情生理方面,整個疾病受創傷的狀態,慢慢在恢復。」

黑鷹意外5名生還者中,傷勢較重的中將黃祐民,和新聞官陳映竹,上午轉到一般病房,但能不能下床動動身子,院長說還得再觀察幾天,另外3名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恢復狀況穩定。

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曹中將會快一點,但最快也要禮拜三禮拜四以後。」

 
圖/TVBS

除了幫忙包紮傷口,因患者都有輕重不等脊椎傷害,院方也導入復健治療,靠電療、熱敷穩定傷勢,但就在全國人民,都在為黑鷹事件默哀集氣時,卻被影射為國運不昌隆,同袍親屬們怎麼看。

同袍親屬:「他(韓國瑜)講的到底恰不恰當,或者是不是這件事情,我也不曉得,對所以我們不想跟他講的話,跟2個事情去做聯想。」

同袍親屬:「他說不管什麼叫做國運昌不昌隆,他們(家屬)完全不會去想這件事情,不會去想他說這些話有什麼特別意思。」

圖/TVBS

親友同袍避談,不想攪進政治渾水,台北賓館前也湧入不少,民眾到場獻花追思,對韓國瑜的國運說,認為失言不恰當。

追思民眾:「沒有智慧才說這種話,國家有難講這種話,實在是不應該,他可以有很多講法,但他在講這種講法,是最糟糕的。」

黑鷹失事扯上政治,對傷者還是親友同袍,都不樂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鷹#黃祐民#陳映竹#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74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