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同袍 結果共435筆

  • 高雄軍人「偷吃女同袍」!拋新婚妻爽玩 糗認車震:沒有戴

    高雄一名軍人拋下新婚2個多月的妻子,偕女同袍開車出遊、過夜,甚至還在車上激情過招;親密互動宛如情侶一般的兩人在到訪多個景點後,還不忘在停車場親密牽手,讓一路跟監的正宮忍無可忍上前攔車質問,並錄下小三坦承與人夫車震的自白錄音,氣的向其提告求償100萬元。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考量其離職待業中,判賠30萬元;可上訴。
    1天前
  • 人妻士官偷吃同袍被抓包!騙夫「留營」整晚做運動:跟你炒很舒服

    高雄市有一名陳姓已婚女士官在軍中服役時結識莊姓同袍,並發展出婚外情,2人除了多次約戰,還經常互傳露骨訊息、大談床上情趣。鄭姓人夫在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高雄地院提告,而法官在審理此案後也認為,陳女與莊男的確已侵害鄭男配偶權,故須連帶賠償25萬元。
    2024/03/31 08:37
  • 總統府憲兵自戕爆內幕!逼人哨表曝光 憲指部認了

    總統府一名古姓憲兵3月1日晚間執勤時自戕身亡,同袍爆料古男業務繁重,每天站4到5班哨,甚至站二歇二(站2小時休息2小時),遭憲指部發言人唐明德、國防部長邱國正反駁,而今(22)日再爆出事前後的哨表,古男自戕前一天除了3班正哨,還有3班哨要待命。對此,憲指部回應,針對士官兵勤務,因人力狀況需精進調配之處,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2024/03/22 14:46
  • 總統府憲兵爆自戕前「3天3夜沒睡」 邱國正回應了

    總統府1日晚間爆出古姓憲兵執勤時自戕身亡,有媒體爆出,古男同袍投訴平常業務繁重,事發前甚至幾乎3天3夜沒睡。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回應,目前為止了解到的是運作都正常,甚至古男休息前幾分鐘,還跟同仁打招呼,並無任何異常,相關因素還在調查當中。
    2024/03/07 09:28
  • 「天下第一營」 總統府憲兵站夜哨倒地亡

    總統府昨天(1)晚上驚傳槍響!憲兵211營一名古姓上兵,在站夜哨的時候持槍自戕,同袍發現後立刻通報送醫,但仍然不治,對此總統府表示遺憾不捨,憲兵指揮部說,古姓士兵與同袍相處並沒有異常,但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
    2024/03/02 12:49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空軍女士官欠債缺錢 誆「買年資」詐12同袍遭起訴

    國軍年金改革方案在107年7月上路後,官校年資不得併入服役年資,由於事關退休金,全新方案讓國軍官兵可以「花錢買回年資」。在新北市某空軍營區服役的34歲黃姓女中士,因在外積欠大筆債務,日前就以「購買年資」為由向12名同袍收費,藉此詐取13萬餘元,直到有名同袍發現自己重複繳費後,深入追查才知受騙,黃女也遭法辦,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其提起公訴。
    2024/01/25 11:19
  • 高雄軍人罵同袍像「保險套」挨告 法院因這關鍵判無罪

    高雄左營某單位一名蔡姓士兵,與同袍阿榮(化名)在營舍門口因公務分派產生意見分歧,蔡男以保險套形容對方,遭到阿榮提告,被依妨害名譽罪起訴。橋頭地院勘驗2人對話,認為蔡男以形容保險套用完就丟,並非毫無前因後果謾罵,主觀上並無犯意,認定罪證不足判無罪。可上訴。
    2024/01/16 23:13
  • 用肌樂狂噴部屬下體還強行「幫打手槍」 超噁國軍上士下場曝

    在國軍服役18年的潘姓上士,8年前拿「肌樂」狂噴另名同袍的私密部位,事後被記1大過處分,不料潘男卻未記取教訓,110年間又強行幫另名下屬「打手槍」,甚至用手接住精液稱「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陸軍司令部獲知此事後直接核定他退伍,但潘男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軍方懲處無誤,判他敗訴。
    2024/01/16 10:16
  • F-4戰機「老漢推車」空中救同袍 美軍傳奇飛行員89歲病逝

    美軍傳奇飛行員鮑勃.帕爾多(Bob Pardo)因在越戰期間,駕駛F-4C戰機以類似「老漢推車」的飛行姿態,協助僚機脫困而聲名大噪。綜合外媒報導,帕爾多在12月5日辭世,享壽89歲。他生前的傳奇飛行機動動作「帕爾多之推(Pardo Maneuver)」將永遠銘記於世。
    2023/12/27 11:20
  • 海虎艦3官兵失聯5天 士官妻心痛喊「外面冷回家吧!」

    海虎潛艦21日中午,三名官兵意外落海,至今仍失聯,有協助救援的同袍透露,當下是1人落海5人下海救援,才導致3人失蹤,而且還目睹兩人沒穿救生衣,對此國防部出面說明,強調6名落海者都有穿救生衣,並且還原事發過程闢謠。
    2023/12/26 13:48
  • 以巴不斷更新/救同袍卻惹上殺身之禍 以色列一天內10官兵陣亡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14 16:09
  • 擔心入伍造成同袍困擾 BTS喊話歌迷:別來基地送別

    南韓超人氣男子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繼3名年長成員相繼入伍服役,剩下4名成員RM、Jimin、V和Jung Kook,預料下星期也將入伍。《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即將履行國民義務的4人,日前在直播影片中向粉絲歌迷們喊話,呼籲他們盡可能在4人入伍當天,別前往基地進行送別,當天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經紀公司坦言,他們很擔心粉絲過於熱情的舉動,會讓BTS入伍一事造成軍隊或其他同袍困擾。
    2023/12/07 10:41
  • 日自衛隊「3人遭掃射」後恢復訓練 隊員竟朝媒體比中指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6月曾經發生一起自衛官候補生在訓練中朝同袍開槍掃射的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事發以來,自衛隊位於岐阜市的射擊場就暫停了訓練,直到昨(6日)才重新恢復訓練日程,沒想到當日本記者到場準備進行報導時,竟有1位自衛隊隊員對著各媒體比出中指,而防衛大臣木原稔也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引發輿論譁然。
    2023/11/07 14:13
  • 有片/捷克總統接旗桿「手滑」敲掉衛兵帽 同袍偷笑全被拍

    三軍儀隊不僅是國家門面,更是國軍壯盛軍容的象徵,而儀隊衛兵也多半被要求遇到突發狀況時處變不驚;捷克總統帕維爾(Petr Pavel)28日在國慶日交接旗幟儀式中,揮動手中旗桿時不慎打掉身旁城堡衛兵的帽子,被敲頭的衛兵臨危不亂,專業地完成儀式,不過他身後的同袍卻藏不住笑意,偷笑畫面卻拍了下來。
    2023/10/30 17:04
  • 原可開心過節!19歲女兵返以國參戰 衝第一攻堅遭「轟嘴」亡

    以色列7日遭逢半世紀以來最大攻擊事件,被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海陸空入侵,旅居國外的以色列人得知消息後,紛紛返國加入戰鬥,原先在國外和家人過節的19歲女子拉維特(Ravit Hana Assayag)也在列;她自願第一個衝鋒陷陣,不僅擊斃多名敵人,也成功拯救同袍性命,不過仍遭武裝份子槍擊,不幸身亡。
    2023/10/12 12:59
  • 該花1千收藏當兵大合照?他嫌喊「超盤又沒用」 網:買的是回憶

    服兵役不僅是大部分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重要階段,在軍中與同袍同甘共苦的日子,也成為許多人滔滔不絕的回憶,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在新訓結訓時,購買大合照留念,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究竟「這種照片退伍後真的會拿出來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3/10/10 13:10
  •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2023/09/24 19:33
  • 駐韓美軍醜聞!大兵走私「合成大麻」 基地內賣毒給同袍

    駐韓美軍爆發販毒醜聞!根據韓聯社報導,在南韓的美軍基地內,從去年開始就有大兵從美國本土,走私被南韓列為毒品的「合成大麻」,還賣給同袍吸食。美國軍方發現後,罕見通知南韓警方協助調查,甚至還讓南韓搜索人員,進入高度管制的美軍基地,最後發現共有17名美兵涉案。
    2023/09/24 15:26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2023/09/23 18:42
  • 「鍾爸對不起...」屏東勇消鍾吉垣殉職 父整夜未眠:很心痛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屏東第二分隊隊員,勇消鍾吉垣於爆炸後失聯,直到凌晨1時許才被同袍發現遺體。鍾父今(23)日一早透露,昨晚得知消息後就緊盯電視,但仍於凌晨1時多接到小隊長的電話,開口第一句就是「鍾爸爸抱歉」,讓他難過的整晚睡不著,很心痛。
    2023/09/23 11:01
  • 當兵偷懶被告狀!役男痛扁「廖北仔」 害腦震盪下場慘了

    陸軍第五地區支援指揮部台中補給分庫傳出暴力事件,一名李姓軍事訓練役二兵因不滿偷懶被同袍告狀,憤而毆打對方成重傷,因此吃上官司。法官依依傷害罪嫌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23/09/15 18:05
  • 扯!國軍584旅寢室開飲酒趴 囂張自拍炫耀

    紀律嚴謹的國軍軍營,竟然有阿兵哥直接開趴。地點就在新竹的584旅,2名軍事訓練兵,趁8月底休假,用外套藏酒瓶,帶進寢室與同袍分享,過程還用手機錄影拍下,傳給朋友炫耀,完全不把軍紀放在眼裡,現在影片被流傳出來,相關單位也一一比對身分,進行處分。
    2023/09/1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