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2:29
六軍團證實,周姓女士官「偷渡」同樣軍職的男友入營過夜。(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六軍團證實,周姓女士官「偷渡」同樣軍職的男友入營過夜。(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照)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據了解,周姓女士官趁同寢室友抽到第一梯次春節假期,不在營區住宿情況下,開著同為軍人男友的賓士轎車,將男友藏在汽車後座駛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

 

荒唐事件會東窗事發,係因其他同袍察覺到周女態度異常,追問後才知曉周女行徑,隨即往上呈報才曝光。

六軍團今證實,轄屬21砲指部的周姓士官今(2024)年2月間違反營規,攜軍職友人入營過夜,經單位查證屬實,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依法送辦。

六軍團強調,後續檢討相關人員疏責,通令所屬單位加強內部管理、營務營規、警衛勤務及軍法紀宣教,以嚴肅部隊紀律。
 

更多鏡週刊報導辣椒粉摻蘇丹紅!蝦味先香辣口味中鏢 衛生局通知業者急下架
「年薪百萬、有房」砸錢玩交友軟體 31歲男傻眼約不到妹子!網揭關鍵原因
女駕駛34萬元現金遭搶!踩油門撞死歹徒 法院判「正當防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陸軍#六軍團#軍人#士官#情侶#春宵#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8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