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該花1千收藏當兵大合照?他嫌喊「超盤又沒用」 網:買的是回憶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10
當兵是大部分男性的共同回憶。(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當兵是大部分男性的共同回憶。(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服兵役不僅是大部分男孩蛻變成男人的重要階段,在軍中與同袍同甘共苦的日子,也成為許多人滔滔不絕的回憶,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在新訓結訓時,購買大合照留念,不過就有網友好奇,究竟「這種照片退伍後真的會拿出來看嗎?」,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原PO認為買大合照很浪費錢。(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他在當兵時拍攝大合照,業者在推銷時告訴原PO,有500元跟1000元兩種方案,且買了可以現場送麥香奶茶,使原PO直言,「好幾個人因為現場那種氣氛,加上麥香奶茶就買了」,只是冷靜下來後,仔細思考的原PO坦言,「退伍後拿出來看的次數不多,好像比去樂園買照片還盤,有人當兵買大合照的有後悔嗎」?

許多苦主同樣後悔買大合照。(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台北1區賣超快!每坪飆破170萬 台大畢業生驚喊:誰買得起
 

貼文一出,果真釣出不少大學長哀號,直喊「超後悔」、「有,後悔了」、「想回憶一下還找不到自己」、「浪費錢的東西,根本騙錢的」、「真的買來不知道要幹嘛的」、「強迫消費超爛」、「現在打開根本不知道誰是誰」、「沒買,正確選擇」、「買了根本沒用,浪費錢」。

不過也有人抱持反對意見,認為「就當回憶阿」、「買啊,一種是以後拿來跟兄弟聊天,一個是拿來提醒自己以前有一年在哪裡受苦」、「不會後悔啊,人生只有一次」、「還好吧,就買一個人生節點的記錄,一生也不會就缺這500,1000」、「我是滿慶幸有買欸,不然現在我要找誰買」、「買了有什麼好後悔的,你想買也買不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當兵#新訓#大合照#結訓#國軍#麥香奶茶#回憶#照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7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