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堅決不用載具!親吐「1原因」她嘆不解 網見理由傻眼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7:08
發票無紙化後,不少人都習慣將發票存入載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票無紙化後,不少人都習慣將發票存入載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財政部推行發票電子化,不僅能響應環保、方便對獎,還享有雲端發票專屬獎。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非常排斥使用載具,只因覺得刷條碼的動作「很娘」讓她不禁好奇發問「男性不用載具真的占多數嗎?」

原PO男友認爲刷條碼的動作有損男子氣概。(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麵屋一燈」盛裝飲用水出包!複查檢出大腸桿菌遭罰

原PO在Dcard發文「現在年輕人還有人沒用載具嗎?」透露,又到了對發票的日子,但男友說他沒有用載具的習慣,追問原因後,才坦言「不願意做刷載具這個動作…覺得很娘」。原PO感到不解,家人朋友都有使用載具,想知道男友「不用的理由是什麼?」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對原PO男友不刷載具的理由熱烈討論,「為啥刷載具很娘」、「我覺得『認為刷載具很娘』的男人才真的很娘」、「感覺蠻跟不上時代的,未來應該是頑固老人」、「感覺很固執難溝通活在過去」。

 
覺得結帳時掏手機出來刷載具很麻煩。(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柴犬魅力在哪?一條路就有3隻 誠實原因曝:超機車也愛

另有部分不使用載具的網友分享,「因為不是強制規定,即使不刷載具也還是有其他方式拿得到發票,所以覺得不用特地學」、「拿出手機麻煩+1」、「我認識的人原本就沒對發票習慣,刷不刷載具也無所謂」、「因爲懶得掏手機出來」、「我覺得很麻煩,每次都要又拿錢包又拿手機還要解鎖螢幕再開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載具#發票#電子發票#發票對獎#統一發票#刷條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0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