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週年慶「沒人討論了」? 內行揭殘酷真相:盤子去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17
往年百貨週年慶總會迎來滿滿人潮。(圖/TVBS資料畫面)
往年百貨週年慶總會迎來滿滿人潮。(圖/TVBS資料畫面)

各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往年百貨公司都會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滿滿人潮。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現在週年慶熱度好像降低了,反而是隨著網路的發達,大家不是到國外網站買,就是團購,好像很少人在討論週年慶。對此,網友們也歸納出1現實原因,直呼「百貨公司是盤子去的吧?」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討論,幾年前聽女性同事常常會討論週年慶的組合,一起研究刷哪一張卡划算,有些感情好的還會一起請假去排隊買福袋,但這幾年網購越來越普遍,已經很少聽到女同事們討論這些話題,反而是團購變很多,不然就是直接去國外網站買,好奇「現在百貨公司周年慶的熱度是不是不如從前」?

 

更多新聞:吃不懂「小珍珠」!內行曝驚人感受 波霸派嗆:根本邪教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內行們透露,「夢時代每個月都有活動,根本差沒多少,何必年底人擠人」、「現在幾乎在官網能買就買了~試用品、贈品還給得比專櫃大方」、「的確是這樣,網購的便利性打敗了許多實體店面」、「線上買就好」。

 
更多新聞:中秋約烤肉局!內行秀「MVP神物」 一票讚:隨便都有味

現在消費者大多選擇網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大家更點出關鍵,在於台灣售價太貴,「大多網路買或出國買」、「英國網站訂一訂三天就到了,台灣價格整整貴兩倍還要等超久」、「外國原價買是台灣定價7折」、「去國外買了誰還在當盤子?滿5000元送500元,國外直接6、7折」、「國外網站真的很便宜」、「國外買便宜多了,還不用看櫃姐臉色」、「出國買比專櫃便宜一半啊,只是抱歉了櫃姐」、「國外便宜太多,在百貨買很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週年慶#百貨公司#網購#國外#網站#便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0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