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肌樂狂噴部屬下體還強行「幫打手槍」 超噁國軍上士下場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0:16
陸軍一名潘姓上士拿「肌樂」狂噴部屬下體還強行幫對方「打手槍」,慘遭退伍處分。(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國軍服役18年的潘姓上士,8年前拿「肌樂」狂噴另名同袍的私密部位,事後被記1大過處分,不料潘男卻未記取教訓,110年間又強行幫另名下屬「打手槍」,甚至用手接住精液稱「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陸軍司令部獲知此事後直接核定他退伍,但潘男不服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軍方懲處無誤,判他敗訴。

更多新聞:暗夜圍捕肇逃贓車 板橋警失控自撞分隔島慘摔斷腿

 
 
判決指出,105年3月間,潘姓上士在東引服役時,強脫另名下士的褲子後,竟對其肛門、陰莖等私密部位狂噴「肌樂」,軍方獲報後對潘男祭出1大過處分。
 
潘男的爭議行徑還不只一樁,110年7月間,他又趁著與另名下屬同寢的時候,謊稱要幫對方後摩,旋即脫掉對方內褲後幫其「打手槍」直到射精,潘男當下竟還用手接住精液,事後噁稱「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

更多新聞:新北男開註銷車趴趴走被攔查 「口袋鼓鼓」竟塞18包海洛因
 
 
軍方接獲舉報後,依妨害性自主犯行再次祭出1大過懲處,並將其年度考績列為丙上,經召開不適服現役人事評審會,認為潘男不適任,因此核定其退伍,並在111年2月生效。
 
潘事後不服提告,主張軍方忽略他18年付出的高度忠誠義務,還直接給予退伍懲罰,處分違反比例原則;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潘並未針對記過懲處提起行政訴訟救濟,且軍方人事評審會審酌潘5年內出現2次類似違失行為,無法作為官兵表率,處分沒有違誤,因此判決潘敗訴,全案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上士#肌樂#打手槍#私密部位#退伍#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