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記者 吳欣晏 簡育琦 劉亭廷 宋佳娟 / 攝影 莊勝雄 吳俊緯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9:33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圖/TVBS

 
沒想過再次見到好同學好同事,卻是要以這種方式來道別,他們來找的是殉職消防員陳柏翰,上完香後,擦去眼中淚水,這一次,真的要說再見了。

殉職消防員陳柏翰警專同學:「上個月他有上來,然後就是找他來家裡住。」

同是警專同學,民國100年一起分發到基隆,陳柏翰107年因為家庭因素調回屏東,大家眼中是個孝順的孩子。

 
圖/TVBS

殉職消防員陳柏翰警專同學:「他之前都會一個月大概積兩次休,然後搭高鐵來回這樣子,變成說他一開始假沒有這麼多,變成說他要集休的話,勢必他上班的時間時數要比較長,他最高紀錄是有10多天啦。」

單親家庭長大,媽媽是他最愛的親人,說什麼都要積假回家陪母親,這次明揚大火造成了四名消防員殉職,除了第一天被送醫搶救不治的賴俊儒之外,另外三人都需要DNA鑑定。

圖/TVBS

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昨天四位疑似同仁的檢體,大概有三位可以確認,另外還有一位,他的碳化非常嚴重,採不到DNA的檢體,如果有相關的遺骸,可以再來做比對的話,或者是有其他方式來做比對,我們會盡量的來努力。」

根據現在的進度已經有三位可以確認身分,那麼還有一具無法確認的遺體,可能就是陳柏翰,一場火讓多位打火英雄家庭破碎,如今能做的,就是盡可能讓他們可以完整、體面的離開人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NA鑑定#殉職#消防員#明揚大火#同袍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6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