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記者 顏聖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39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圖/TVBS

 
天生的優勢身高190公分,長相被說有點像藝人小蝦,綽號也是小蝦,他是消防員陳柏翰,聽到他陷入火場內,大家都相當不捨。

基隆市消防局災害搶救科長蘇元鏞:「就是沒有辦法那個,他是朋友啊,不好意思。」

說著說著,眼眶泛淚,語帶哽咽,他曾經是陳柏翰的分隊長。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基隆市消防局也發文哀悼「柏翰任務結束了,長夜漫漫,最終還是得到令人悲痛的訊息」。

圖/TVBS


陳柏翰從小是單親家庭,由媽媽帶大,非常的孝順,工作存到錢就是帶媽媽到歐洲遊玩,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在同仁眼中他個性開朗,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

失聯消防員陳柏翰基隆分隊林姓同學:「一個滿幽默風趣的人,因為有時候消防生活比較苦悶,他會在閒暇之餘算是自娛娛人,就是會讓大家滿開心地這樣。」

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儘管工作繁忙,很珍惜與家人相處。

圖/TVBS

陳柏翰表妹:「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就是視訊,對,你為甚麼要衝進去裡面啦,你就,那些人那些工廠,也不知道是不是合法的啊,啊你這樣衝,你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ㄟ。」

就怕80幾歲的奶奶問起,所有家人都不敢回去,任務結束了,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笑容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工廠#爆炸#消防員#殉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45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