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莎拉蒂3惡煞黑歷史起底 他當兵還持鐵椅毆同袍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6:08
瑪莎拉蒂3惡煞除了將男大生打到顱內出血,他們還有暴力前科。(圖/警方提供、TVBS)
瑪莎拉蒂3惡煞除了將男大生打到顱內出血,他們還有暴力前科。(圖/警方提供、TVBS)

台中市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瑪莎拉蒂,慘遭3名惡煞當街圍毆致顱內出血,迄今陷入昏迷,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如今這3人的黑歷史曝光,其中張男在當兵時,曾持鐵板凳攻擊同袍頭部,造成同袍撕裂傷,遭判刑拘役65天;而同車的另外兩人,李男與陳男,也都有毀損、妨害秩序等前科。

宋男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被3惡煞圍毆致顱內出血。(圖/警方提供)

 
據了解,打人的張男(22歲)非第一次行使暴力,他曾於2019年3月在成功嶺當兵時,因不滿洪姓同袍行軍屢次落後隊伍,兩人先是爆發口角衝突,張男隨後持鐵板凳往洪的頭部砸去,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此外,張男還恐嚇說:「今天打完,還有下次」,使洪男心生畏懼,向長官通報,張男事後被判刑拘役65天,得易科罰金。另外,瑪莎拉蒂駕駛李男(25歲)及乘客陳男(19歲),也都分別有毀損、妨害秩序前科。

更多新聞:恐怖!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 下場被打到「顱內出血」

回顧案情,7日0時40分許,18歲宋姓男大生開著白色福斯休旅車,行經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與河南路口,欲從快車道切入慢車道時,與同向的25歲李姓男子駕駛的瑪莎拉蒂發生擦撞,導致瑪莎拉蒂的左側車體有一道長長的刮痕,而車上的23歲張姓乘客下車與宋男理論,雙方一言不合衍生肢體衝突,宋男雖不斷道歉,未料張男等3人情緒失控,竟對宋男拳腳相向,導致宋男顱內出血、顱底骨折送醫急救,醫院也一度發出命危通知,所幸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宋姓男大生被3惡煞打到顱內出血,送醫急救,目前生命跡象穩定。(圖/TVBS)

據了解,3惡煞到案時均稱自己無業,而瑪莎拉蒂是登記在張男母親名下,新車要價900多萬元。車禍當時,張男疑略有酒意,事後測出酒測值為0.1,張坦承喝酒。警方訊後,將李男等3人,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擦撞#瑪莎拉蒂#前科#暴力#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41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