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9:57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圖/TVBS

 
司儀:「攻堅小組立即投擲震撼彈,突入室內制伏暴徒。」

人堅凶器之稱的憲兵特勤隊是我國三大特勤之一更有夜鶯部隊美稱,殺敵於無聲,但幾個月前4隊員翻牆喝酒被抓包汰除,但知情人士爆料副隊長也偷跑。

知情同袍:「不假離營當天又是留守主官,然後跑出去打籃球,同樣都是不假離營,一個是移送法辦,一個是小小懲處,沒有一個公平的處理,弟兄都在看這件事情。」

 
圖/TVBS

人令上寫下憲特錄軍方性少校副隊長,在去年12月5日擔任留守主官,但在下午4點多,在沒有完成值星輪調的狀況下,直接帶著一行人外出到體育館打球,事後被記了一次申誡,挨轟官職大小影響懲處結果。

知情同袍:「我們官比較小,四個都被弄退伍了因為他官比較大嗎?差不多時間發生的事情,只是有人就要退伍,有人就得死滿不平衡。」

圖/TVBS

同袍偷溜喝酒的確不該被勒退也摸摸鼻子認了,但身為留守主官當下營區他最大擅離職守卻只有小小申誡。

對此憲兵指揮部表示就情節輕重依陸海空軍懲罰法,檢討予以適懲無受其他因素影響,但憲兵在軍中是執法單位規定界限得更小心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營#申誡#憲兵特勤隊#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