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藥師喝醉亂給藥! 女誤用「消毒錠」私密處灼傷


發佈時間:2023/05/3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20:16

台中一位李小姐長期待在國外,近日私密處感染,請友人到台中一家藥局買消炎塞劑,也請藥師再三確認,沒想到藥師竟然喝醉給錯藥,導致李小姐私密處灼傷,發炎情形加重,只能連夜搭機飛回台灣找醫生。

圖/TVBS

 
白色圓形藥錠放進玻璃罐,加水後溶解成黃色液體,並且不斷冒出泡泡,發出氣泡聲。

台中一位李小姐長期在國外,日前因為私密處黴菌感染搔癢,請朋友在國內藥局幫忙買消炎塞劑,結果藥師竟然給錯藥。

給成這種二氧化氯殺菌消毒發泡錠,導致李小姐誤用,私密處灼傷下體疼痛發炎情形加重,只能連夜搭機飛回台灣看醫生。

 
投訴民眾李小姐:「然後(藥局)阿伯就是有拿兩款,就是說都是一樣的都是私密處塞劑,有一個包裝上面沒有字的,我塞了那個之後,就是有發生比較強烈的反應,就是下腹很痛。」

圖/TVBS

李小姐表示請朋友買藥前,有跟藥局藥師再三確認藥品,結果沒想到是對方拿錯藥,導致私密處灼傷發炎,幸好經過醫師治療吃藥後可以改善。

李小姐友人vs.當事藥局藥師:「因為我們拿的時候,確實就是從阿伯手上拿給我,然後說這兩個用途都一樣,當初阿伯這樣講,剛剛阿伯也說對。」

事後回台李小姐也跟友人,回到台中這一間藥局對質。

影片:「所以你那天喝醉酒亂給藥,應該是沒有印象,阿伯你喝酒了,嗯。」

藥師當場承認是喝酒醉拿錯藥品,並且辦理退費。

李小姐:「阿伯其實就說他們家,他小孩出車禍,然後他得肺癌第四期,感覺他們家發生很多事,然後我就想說算了。」
 

圖/TVBS

不過事後了解藥師處境,李小姐也決定不追究,只希望提醒大家,用藥前要再三查看確認藥效。

婦產科名醫李茂盛:「國外旅遊沒辦法找到醫師的話,要馬上用礦泉水沖洗出來。」

婦產科醫師表示私密處塞劑是侵入性治療,所以屬於處方籤用藥,所以民眾還是需要透過醫生拿藥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喝酒#藥師#私密處#感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