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病毒選中5次!小朋友疫情反撲又確診 醫嘆:真正的天選之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56
國內疫情近日出現反撲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近日出現反撲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近日略微反撲,有醫師透露,診所日前恢復天天爆滿情況,不少民眾再度受確診折磨,又經歷一次發高燒、喉嚨痛以及肌肉痠痛等症狀。兒科醫師王韋力表示,一名小朋友自疫情爆發以來,第5次感染新冠病毒,讓他忍不住感嘆,「也可以稱得上是真正的天選之人吧!」

更多新聞:人夫結紮爆痛!醫嘴軟「剪錯根」承認了 崩潰:是哪一根

 

王韋力醫師表示,或許小朋友才是天選之人。(圖/翻攝自王韋力醫師臉書)

兒科醫師王韋力23日透過臉書發文,提到近日國內疫情似乎逐漸升溫,自行居家快篩測出兩條線結果的民眾越來越多,回想先前曾掀起討論的「天選之人」說法,他則認為,「病毒遲早都可能會找到你」。王韋力醫師接著分享其中一個病例,一名小朋友因快篩兩條線前來看診,其家屬自述「這次是第5次感染新冠,還沒打過疫苗」。

王韋力醫師指出,若根據小朋友家屬的說法,他幾乎每3至4個月就會確診一次,而此情況也導致他沒機會打疫苗。王韋力醫師補充,有部分人較難被感染病毒,也有人確診了2到3次,如今眼前這名被病毒選中5次的小朋友,也可以稱得上是「真正的天選之人」。至於症狀方面,小朋友還是感冒症狀為主。

 
更多新聞:我國首例!500噸美國玉米驗出「嘔吐毒素」 已整批銷毀

小朋友確診了5次。(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為此感到震驚,紛紛留言,「第5次也太可怕了」、「太誇張了吧」、「好辛苦」、「這是不是百毒不侵了」、「現在各式各樣的病毒肆虐,真讓孩子們好辛苦」。對此,還有網友疑惑,因確診後支氣管變得敏感,只要吃到冰涼食物就咳嗽,王韋力醫師回應,「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症狀,好好治療還是會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選之人#確診#新冠病毒#小朋友#感染#5次#兒科醫師王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74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