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27
女大學生在捷運上遇到失控男子。(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女大學生在捷運上遇到失控男子。(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健美男子在超商脫序行為,猶如真人版「浩克」。(圖/TVBS)

 
女大生日前在「Dcard」發文透露,當天下課和同學一起從淡水搭捷運回家,找位子坐下後,隔壁有位男生,坐在靠捷運門的位置,背包放旁邊椅子上,原PO 2人則是坐在隔壁的兩個座位。

更多新聞:想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醫揭1類人嚴重後果:恐休克

一開始都很正常,直到捷運行駛至忠義往復興崗的時候,有個先生走過來,問隔壁男生說:「欸,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把包包拿起來?」沒想到,男的突然「發瘋」,從座位上跳下來摔在地上,一直不斷的尖叫、嘶吼,用頭撞地板、撞車門,還一直用拳頭打自己。

 
原PO形容,整個車廂的人都被嚇死,2人也趕快遠離,到別的車廂去。她坦言,怪人什麼的其實之前也都遇到過,但他們沒有影響到自己,不過這次真的很可怕,「我越來越怕坐捷運了,但身為通勤族,還是必須硬著頭皮搭乘」。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消息曝光,不少網友深有同感,「現在出門真的有夠可怕 搭訕、怪人、跟蹤、還有情緒不穩的」、「現在社會有病的越來越多..」、「現在怪人真的好多.. 常常在公車或捷運遇到不同的怪人」、「台灣治安真的堪憂啊,走在街道上都有種不安的感覺」。

更多新聞: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不過也有人嘆,「他是一時情緒崩潰了吧,比起可怕或怪人,比較覺得可憐」、「好可怕,但他可能是生病了吧...」、「就是一位需要幫助的人,況且他也沒有傷害別人的行為,需要用他來製造捷運很可怕的恐慌?」;但有網友更直言,「不管他有什麼苦衷,看到這種先遠離,可以的話再報警,誰知道他會不會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捷運#怪人#車廂#座位#佔位子#背包#自閉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9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