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媽說你很隨便!她遭男友罵「炭甲查某」 怒買比基尼分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55
網友被前男友批評為「炭甲查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被前男友批評為「炭甲查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先問問我媽!」若有人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面對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告知且取得媽媽同意,一般上都會被冠上「媽寶男(女)」之名,換言之,宛如成年後仍無法自行思考的「巨嬰」。對此,一名網友以自身經歷發文勸世,「跟嘴臭媽寶交往真的是要不得!」

更多新聞: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前男友跟媽媽分享性生活讓網友很震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抱怨,她與前男友皆已踏出社會工作,然而男方卻有著「媽寶」個性,出門玩3天2夜都要徵求媽媽的意見,理由為避免媽媽擔心他的人身安全,只要先得到同意就可以去。她接著形容,去前男友家吃飯就像「上刑台」,不僅不斷被拷問家庭背景、工作近況,連薪水和家產都要問得一清二楚,他們也為此發生爭執。

最讓該名網友無法接受的,是前男友毫不忌諱、跟媽媽大方分享兩人的性生活,而他媽媽也會藉此機會灌輸兒子,「女生展露身材是很X的行為」,傳統又古板的觀念令人無法苟同。她接著公開和前男友分手前的對話,只見對方得知她要用生日紅包買比基尼後,脫口辱罵「我媽說過你這樣穿很不得體」、「我告訴我媽,她都覺得你很隨便」、「為什麼偏要穿那些不三不四的衣服」。

 
更多新聞:想吃新竹特色小菜「粉沯」不會唸? 在地人曝正確發音

網友細數前男友的媽寶行為。(圖/翻攝自Dcard)

看完前男友的訊息之後,網友終於想通對方先前批評她為「炭甲查某(用身體賺錢的女生)」的原因,忍不住回擊他,「謝謝你的建議,反正老娘有能力自己買」、「我受夠了,媽寶再見」。而在結束戀情前,網友決定把對方給的紅包全數退還,再直奔比基尼門市以及網購一堆喜歡的衣服,「好久沒有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跟泳衣,這次分完一解心頭恨,兩個字:爽快!」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才是真正的分手文」、「媽寶拜託直接跟媽媽一起去住養老院」、「去哪都要問媽媽,懷疑自己根本在跟他媽交往」、「恭喜你遠離媽寶男,你值得更好的」、「太奇怪了,為什麼媽寶都能交到女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寶男#前男友#媽媽#炭甲查某#穿著#比基尼#性生活#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812

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