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迎102歲生日!曝長壽秘訣「美好的壞壞」 最愛吃巧克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3:04
潔克曼在本月9日迎來102歲生日。(圖/翻攝自@TheVoiceOfPHC推特)
潔克曼在本月9日迎來102歲生日。(圖/翻攝自@TheVoiceOfPHC推特)

幸福且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國外一名102歲的老婦人誠實回答,「保持愉快的性生活!」該名老婦人日前迎來102歲生日,由於丈夫早已離世,她獨自住進護理中心,即使高齡卻無法阻止她熱愛甜食和喝酒,她興奮的說,「無法相信至今已活到102歲」。

更多新聞:想去你家看蟑螂!他詭異緣分娶回愛妻 網嚇傻:背脊發涼

 

潔克曼是護理中心的開心果。(圖/翻攝自@TheVoiceOfPHC推特)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來自英國的潔克曼(Joyce Jackman),在本月9日慶祝了102歲生日,並分享自己活了一個多世紀的秘訣,除了愛吃巧克力以及喝白葡萄所釀的雪利酒之外,關鍵在於擁有優質的性生活。而潔克曼生日當天,她的家人也和護理師們安排一場驚喜,只見潔克曼身後掛上大大的「102」數字氣球,手上還捧著最愛的巧克力蛋糕,笑得合不攏嘴,甚至不願這天太快結束,「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報導中還提到,其實潔克曼的人生經歷相當豐富,曾在二戰期間加入英國皇家空軍擔任廚師的她,早年為一家糖果店員工,隨後於1945年、也就是戰爭結束之年,嫁給青梅竹馬特倫斯(Terence Jackman)。雖然潔克曼這一生未有子嗣,但卻非常喜歡跟鄰居孩子玩,年紀增長後選擇入住護理中心,並透過填字遊戲和看報紙,來讓自己的腦袋保持清晰。

 
更多新聞:長腿妹穿破洞牛仔褲!出門曝曬7小時 慘變「二級燙傷」

潔克曼幽默的說,愉快的性生活能保持長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護理中心院長喬安(Joanne Rix)強調,潔克曼為護理中心最歡迎人物,高齡無法阻擋她的樂觀,並總是以奇妙的幽默感以及人生觀逗笑大家。喬安最後指出,「能夠成為潔克曼生活的一部分,她慶祝102歲生日,真的備感榮幸」。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人瑞#102歲#生日#長壽#秘訣#性生活#巧克力#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8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