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0:44
熱狗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打頭陣,更帶了火辣舞者登台熱舞。(圖/張哲鳴攝)
熱狗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打頭陣,更帶了火辣舞者登台熱舞。(圖/張哲鳴攝)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更多新聞:孫沁岳稱單身3年!温貞菱被切割首發聲 親揭「感情狀態」

 

熱狗大唱〈阿姨〉,讓全場觀眾超嗨。(圖/張哲鳴攝)

談及角逐金曲歌王,熱狗笑說先前的入圍感言,遭大家誤會悲觀搶獎,他解釋「我是隨緣佛系、無所謂啦!」問及有無覺得誰是勁敵?他沒特別想過,更說身邊的樂手好友當過金曲獎評審,評選過程非常困難,「入圍像中樂透,已經是肯定了」。

熱狗(右)從魏如萱手中接過獎座。(圖/張哲鳴攝)

不過被問及會不會帶女兒一起走紅毯?他直言「太煽情了,就默默地走」,也不會特別帶幸運物,「我自己不搞小朋友那一套,小朋友會製造混亂。」但他也說,希望熊仔可以拿下金曲歌王,非常喜歡他這張專輯,「最佳作詞頒給我,歌王給熊仔,我們一人拿一個,是很完美的結果。」
 

更多新聞:蕭亞軒被狗咬變漂亮了!旁邊男人換成「他」 25年前就相識
 
戴佩妮獲頒hito製作人獎。(圖/黃城碩攝)

金曲歌后戴佩妮靠著費時6年的專輯《被動的觀眾》角逐第34屆金曲歌后,今晚在小巨蛋獻唱同名主打〈被動的觀眾〉,談到搶金曲歌后的最大勁敵,她表示「我自己就是我最大的對手,因為她們都是贏家,不需要對手。」也笑說自己能入圍就很不錯了,會平常心以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戴佩妮#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華語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985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