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溥椎間盤破裂親揭插管開刀內幕 每天被「他」摸頭:很暖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0:16
安溥經歷人工椎間盤手術後,今現身小巨蛋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圖/黃城碩攝)
安溥經歷人工椎間盤手術後,今現身小巨蛋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圖/黃城碩攝)

歌手安溥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作詞人獎」,前陣子她因椎間盤破裂開刀治療,還換了人工椎間盤,在後台受訪時,她分享手術經過,當時必須全身麻醉,甚至還要插管,就怕聲帶會受影響,她感謝主治醫師以及麻醉師的妙手相助,讓她的恢復狀況超乎預期的好。

更多新聞:獨/才爆椎間盤破裂!安溥高雄攻蛋「延期變取消」 經紀人回應了

 

HUSH穿超浮誇墊肩裝出席盛會,讓安溥直呼被刺激到。(圖/黃城碩攝)

談及恢復狀況,坦言左手某些特地角度會抖,每天都得做復健,至於動作就像是畫個彩虹、拿1公斤的啞鈴。她話鋒一轉,提到自己被HUSH的浮誇墊肩裝刺激到,「我今年要跟他拚了,任何可以比他的墊肩更挺的,我都願意去做!」
 
安溥問及寶貝兒子有無給予任何安慰?她笑說「小臭男生的示愛就是,鼓勵妳好起來的方式就是叫妳做一大堆事,叫妳去切水果、哄她睡覺、陪她出去玩,我有感受到她熱切地希望我像正常人,回到基本勞動。」不過她也說兒子每天睡前都會摸摸她的頭「秀秀」她,讓她覺得很溫暖。

 
安溥笑說兒子每天都會摸摸她的頭,小小舉動讓她備感暖心。(圖/黃城碩攝)

不過她的「潮水箴言」高雄巨蛋演唱會,因和場地方溝通不順,最終決定取消,但同時也將在8月進行新巡演「時寐」,談及此事她苦笑連連,坦言「應該要覺得遺憾,但我覺得很愛廢物利用,當下會失落,又忍不住想給有機會多陪爸媽小孩,又是我喜歡的人賺到,就會沒有那麼失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溥#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台北小巨蛋#椎間盤突出#人工椎間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58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