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驚喜同框掀回憶殺!威廉被惡整「濕身怒喊」:不要再合體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8:50
威廉(中)被惡整,被阿緯(左)弄得滿身溼。(圖/TVBS)
威廉(中)被惡整,被阿緯(左)弄得滿身溼。(圖/TVBS)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是眾所期待粉絲日!清晨5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還有媽媽抱著小男嬰排隊,楊銘威見狀主動將小朋友抱進店裡,「天氣這麼熱,捨不得看到小朋友跟著大人曬太陽,怕會有危險」。節目也意外看到男團「棒棒堂」合體畫面,互動不減當年,依然相愛相殺。

更多新聞:OMG!峮峮13年前黑歷史曝光 「超崩壞畫面」前後對比引熱議

 

謝金燕臨時發起親友日。(圖/TVBS)

謝金燕當天臨時發起親友日,眾人紛紛call out藝人親友來光臨,卻因事發突然,頻遭打槍,靈機一動的謝金燕竟對著邱勝翊(王子)說:「不然你打給前任、前前任、或現任也可以!」拗不過謝金燕的王子回說:「好吧!那我打給……」話還沒說完,立刻引起現場「吃瓜」群眾大暴動,謝依霖興奮表示:「是要大方認愛了嗎?」

小鐘(中)力挺林莎,樣樣自己來。(圖/TVBS)

小鐘(鐘昀呈)現身力挺林莎,卻樣樣急著自己來,最後被叫去吧台洗頭,小鐘大喊:「有沒有把老藝人當人啊?我到底幹嘛來?」樂得謝依霖說:「小鐘哥你太愛(支持)林莎了。」楊銘威補充:「應該要原地結婚!」小鐘起鬨要親一下,逗得林莎急忙跑開,「跟鐘哥感情太好了啦!有他在就很好笑,也謝謝鐘哥來支持我們!」。
 

小鐘享吧台沖頭的特殊待遇。(圖/TVBS)

男星威廉與阿緯(劉峻緯)是王子之前男團「棒棒堂」的好兄弟,一通電話就來支持好友,意外合體掀起回憶殺!男人間的胡鬧無極限,威廉在洗髮過程中不斷遭惡整,阿緯以「澆花」方式自創洗髮絕活,害得威廉全身濕,笑說:「合體太危險了!以後不要再叫我們合體!」王子說:「一開始真的沒有要整威廉,我想幫他認真洗髮,但因為大家感情太好,鬧起來真的不可收拾。」

更多新聞:《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變園丁種樹「種到腰痠」 林心如拔高麗菜

威廉(左起)、王子和阿緯在節目合體。(圖/TVBS)

更多節目精彩內容,敬請每週六晚間8點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與TVBS精彩台311頻道、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Netflix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營業中#來吧!營業中#星之沙龍#王子#棒棒堂#威廉#阿緯#小鐘#林莎#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3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