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鬼鬼國小就有D上圍 遭同學伸手性騷「看我抱胸部跑大隊接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2:20
「雪乳戰神」郭鬼鬼近日推出個人寫真書。(圖/謝佩樺攝)
「雪乳戰神」郭鬼鬼近日推出個人寫真書。(圖/謝佩樺攝)

「雪乳戰神」郭鬼鬼今(3)日與YouTuber「看你老墓」成員司徒建銘出席台北海大「台北海洋世界海洋日博覽會」啟航典禮,5月底剛出個人寫真書《魅》,一上架就攻佔各大暢銷排行的第二名,郭鬼鬼感謝粉絲支持,她也在活動上,親手將寫真書送給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對方害羞到不敢直視她,畫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民進黨性騷醜聞連環爆!加害者竟找律師辯護 王世堅不忍痛批:很可恥

 

郭鬼鬼親手送寫真書給議員王世堅(右)。(圖/謝佩樺攝)

郭鬼鬼坦言很欣賞王世堅,認為他很用心,每次質詢都能變出不一樣的禮物,假設未來議員找她站台,絕對義不容辭。近日藝人參選話題夯,郭鬼鬼表示自己沒這打算,「因為現在在政治上,不管藍、綠、白,我跟他們都是好朋友,怕交惡或是變成敵對」;她也喊話有望替民進黨出征的好友鄭家純(雞排妹),假設競選需要她幫忙,絕對力挺到底。

郭鬼鬼(左)穿泳裝體驗輕艇。(圖/台北海大提供)

談及民進黨性騷事件,郭鬼鬼說,國小三年級的她就有D罩杯,當時男同學覺得有趣,還伸手觸摸,不過年紀小,不懂什麼叫做性騷擾,「大隊接力也會故意派我去,但我明明跑很慢,他們就是想看我抱著胸部跑,長大後才發現原來那是性騷擾」。郭鬼鬼身為過來人,她嚴厲譴責性騷擾,強調不管男女,都要勇敢說「不」,也拒絕成為加害者。
 

更多新聞:「韓流始祖男神」元斌神隱13年 愛妻親曝他想拍戲了:挑劇本中

郭鬼鬼的身材很性感。(圖/台北海大提供)

倘若遇到「腳來手來」的粉絲,會有什麼應對方式?郭鬼鬼很有自己的一套,她會用手擋住胸部,再用握手的方式轉移對方注意力,「而且現在還要防疫,會跟粉絲說要保持距離,我最近也很兇,假設真的擋不住,我會直接打下去,要對方千萬不要出現這些動作,認真宣導性自主跟性觀念的正確資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鬼鬼#王世堅#性騷擾#寫真書#D罩杯#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海大#看你老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7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