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想追29歲「越南第1美女」 羅志祥親揭真相:消化不良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09:51
羅志祥(右圖)被爆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工作室立刻發聲闢謠。(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芝芙IG)
羅志祥(右圖)被爆想追越南第1美女芝芙,工作室立刻發聲闢謠。(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芝芙IG)

羅志祥(小豬)復出後,代言、節目接不停,最近另籌備7月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但近來卻遭大陸網友瘋傳,想追在陸綜《乘風2023》發光發熱的越南女星芝芙,讓小豬所屬工作室罕見回應。

更多新聞:獲封行走的春藥!男星開唱「內衣滿天飛」 來台只想吃超商

 

29歲的芝芙俏麗可愛,有越南第1美女封號。(圖/翻攝自芝芙IG)

29歲的芝芙身材姣好且外型俏麗,有「越南第1美女」封號,IG有539萬人追蹤,在《浪姐4》展現唱跳功力,在節目裡第1次團體公演時,她和Ella、張嘉倪及吳倩俏皮唱跳〈叮叮噹噹〉,創下不錯的成績,如今更成了隊長,帶著隊員過關斬將。

不過昨(2)日起微博冒出「羅志祥曾說最想追的女生是芝芙」熱搜,更造假他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畫面,上頭還冒出簡體字的提問:「除了周揚青,最想追的女生是?」照片中小豬回答:「芝芙,就覺得她很正。」但其實原圖小豬其實回話:「不對,這你媽耶!」

 
更多新聞:陳零九喝茫了!爆酒後索吻對象竟是「他」 還誇嘴唇很軟

羅志祥工作室Po出原圖佐證。(圖/翻攝自羅志祥工作室微博)

對於被造假,羅志祥工作室表示:「雖然到了吃瓜的季節,但無中生有的瓜 ,吃多了只會消化不良。」不過他最近被發現和前女友周揚青疑似戴了同款手環,導致復合傳言再起,不過小豬和周揚清都未正面回應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芝芙#越南第1美女#周揚青#同款手環#演唱會#叮叮噹噹#浪姐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06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