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拍戲出意外!頭部遭物重擊 縫5針仍喊:繼續拍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20:20

港星周潤發主演的「別叫我賭神」即將在這個月上映,只是近期公布的花絮中,周潤發在和黃德斌對戲時,因對方失手讓他頭部慘遭撞擊,當下血流如注還緊急送醫縫合;但周潤發面對意外處變不驚,還說自己簡單包紮後,會繼續回片場拍戲。

圖/翻攝自 微博 挑吃兔

 
影星周潤發:「從頭到尾我都很享受,因為每場戲我自己都有設計我的想法。」

雖是邋遢扮相,在正式開拍前仍多次走位,確保畫面精準和港星周潤發合作的演員們,直呼他專業還不失幽默。

花絮:「他能讓現場所有人,在輕鬆的狀態下去工作,他就像一個老朋友,好親切啊。」

 
他在「別叫我賭神」中飾演賭場裡的常客,某天受袁詠儀之託,接下擔任自閉症患者的褓姆任務,劇本搞笑也賺人淚,但拍攝現場這幕嚇壞好多人。

花絮:「皮外傷而已不怕不怕黃德斌,你戲裡的仇可都報完了喔,我去醫院縫完針回來繼續拍,你先拍別的鏡頭。」

原來他和黃德斌,為了拍追債襲擊的戲,對動作時不小心,遭對方用髮膠噴霧砸傷,頓時濺血嚇壞大家。

花絮:「慢慢來不要急,要不要拿個紗布按著,不用不用你不要用我啦,按下去飆血不行的。」

除了工作人員發嫂陳薈蓮,也急忙上前關心,黃德斌則站在一旁看得出神情十分愧疚,最終周潤發縫了五針,儘管是四年前的片段,依舊頗嚇人。

周潤發從影將近50年,早在1992年拍吳宇森的「辣手神探」就因爆破場面狂奔扭傷腳,2014年「賭城風雲2」,也因為榴槤車的戲手被榴槤劃破皮,如今「別叫我賭神」,籌備跨越整個疫情終於要上映,驚險花絮這般難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潤發#拍戲#意外#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22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