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大軍攻占台北西門町!  影迷扮裝包場搶看《穿越新宇宙》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9:31

曾經拿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的《蜘蛛人:新宇宙》續集來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就要在這個月上映,周六下午有粉絲自發性包場搶先看,還化身各代蜘蛛人齊聚一堂,每位影迷超用心裝扮,向角色致敬。

圖/TVBS

 
活動主辦人馬可多:「123發射,啾啾啾啾。」

蜘蛛人現身台北西門町,還一次快要二十隻,周六下午電影街超熱鬧,大人小孩都來cosplay。

路過的小孩忍不住想要拍照留念,畢竟幾乎每代蜘蛛人這兒都有,就是因為粉絲自發性包場,揪所有蜘蛛人一起來看片,大人小孩都來了。

 
民眾:「爸爸媽媽準備,爸爸媽媽直接買的,(今天扮成蜘蛛人開心嗎?)開心...不開心...,頭套不見了哈哈。」

民眾:「從第一代陶比麥奎爾版本,就是(粉絲)了,早上有稍微熱一點,現在有涼一點,很難得一次有30隻蜘蛛人出現,(那你要不要對鏡頭擺一些招牌姿勢),好啊。」

說來就來除了這種成套的,還有人超用心自製頭套。

圖/TVBS

影迷:「它眼鏡這邊是用..說來好笑,是用排水孔的濾網來做的,(成本差不多$200)差不多差不多,中途會有很多失敗啊,多出來的材料。」

活動主辦人馬可多:「我們就是私人的包場,目前啦扣掉官方辦的活動,應該是全台灣最多蜘蛛人同一天的地方,我要拍一個千蛛互指的畫面。」

蜘蛛人狂粉真的太用心,畢竟【蜘蛛人:新宇宙】,2019得到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肯定,續集【穿越新宇宙】終於要來了,亮點還有中文配音除了男女主角,找來柯震東跟王淨之外。

花絮影片片段:「正式上映啦我們電影院見,聽聽看我的聲音到底在哪裡喔,要記得去看喔,記得要來看喔哈哈哈。」
 

圖/TVBS

創作者也加入配音大軍,包含HowHow、rice&shine,千千、白癡公主、壹加壹都為電影獻聲,還沒上映就讓影迷期待值報爆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粉絲#奧斯卡#西門町#畫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71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