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3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7:19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更多新聞:《浪姐》太嚇人!那英吐「爆瘦10幾公斤」內幕 力勸周迅別去

 

田馥甄為hito流行音樂獎打造專屬歌單。(圖/張哲鳴攝)

Hebe 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最終場,5.5萬張門票在3分鐘內完售,今晚表演猶如巡演前的暖身派對,她笑說表示:「這次的表演,其他地方(應該)聽不到,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畢業歌單!」
 
曾沛慈(左圖)和品冠也獲hito流行音樂獎肯定。(圖/張哲鳴攝)

Jolin的〈親愛的對象〉拿下最受歡迎數位單曲,雖然無緣到場同樂,但她特別錄製VCR,感謝大批歌迷的喜愛與支持。另外品冠獲頒「hito 情歌演繹」,Ozone則拿下「最受歡迎新人 」,曾沛慈、韋禮安以〈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奪下「hito對唱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金曲歌后#一一#hito流行音樂獎#親愛的對象#蔡依林#Jolin#曾沛慈#品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2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