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擊訓練開槍殺教官! 自衛隊「候補生」行兇2死1傷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02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年僅18歲的自衛隊候補生,在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步槍襲擊同袍,總計三人中彈,造成兩死一傷。由於其中兩人是教官,是否軍中管教不當,引發殺機?日本自衛隊正在調查當中。

圖/畫面提供 Yonhapnews TV

 
大批員警聚集在岐阜市的日野基本射擊場,因為日本自衛隊成員,射擊訓練時竟然發生槍擊案。

日本陸上自衛隊幕僚長森下泰臣:「在新成員實彈訓練中,一名自衛隊成員,向三名教官開槍。」

陸上自衛隊一名年僅18歲的「候補生」,在實施射擊訓練時突然持槍掃射同袍,震驚日本社會。

 
岐阜市居民:「我覺得非常驚訝,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起意外發生在週三上午九點,這名自衛隊候補生,突然持槍朝三名隊員掃射,其中兩人還是教官,最後造成2死1傷,不過目前不清楚他為何會開槍行兇,是否跟軍中管教有關還有待釐清,類似的攻擊事件,過去在日本自衛隊非常罕見。

日本陸上自衛隊幕僚長森下泰臣:「在這起事件發生後,我們暫時停止,日本所有實彈和爆炸訓練,我們已指示自衛隊成員,要檢查所有成員的安全情況。」

不過就在同一天,南韓軍方也不平靜,一架軍用直升機,在江原道襄陽郡緊急迫降,疑似發動機出問題,不過幸好飛行員只受到輕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南韓#攻擊#槍擊案#陸上自衛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13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