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因離奇! 十軍團同寢室2士官不治 家屬告殺人罪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3:25

陸軍十軍團發生離奇死亡案,2名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不醒,送醫後宣告不治,檢察官初步判斷,其中一名33歲士官輕生,但是另一名死亡的29歲士官,卻是無辜喪命,家屬控告同袍涉嫌殺人,檢方將相驗釐清死因!

圖/TVBS

 
陸軍第十軍團北大營區大雅分局警車進進出出,原來兩名陳姓士官被人發現在寢室昏迷,送醫不治。

時間是26日早點名時軍方發現兩名陳姓士官沒來集合,幹部到寢室找人,發現兩名上士都昏迷不醒。

陸軍第十軍團政戰主任胡瑞訓少將:「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並通報消防隊以救護車送醫,惟經醫院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圖/TVBS

兩名上士在軍中寢室死亡,根據了解,案發寢室無外力破壞或打鬥痕跡,兩名死者也沒有無明顯外傷,初步判斷兩人是一氧化碳中毒,不過軍方在房間發現一瓶灰色氣體鋼瓶,還有33歲陳姓上士留下的書信,大綱為工作壓力大,調整工作後沒有比較輕鬆,另一名死者29歲陳姓上士,他並沒有留下任何書信,家屬質疑死因,難過的對同寢室也已經過世的33歲陳姓上士,提出殺人告訴。

陸軍第十軍團政戰主任胡瑞訓少將:「現由台中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軍團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配合調查,以及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圖/TVBS

檢察官不只前往營區履勘現場,也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查扣死者手機訊問相關人員,29歲陳姓上士家人接獲死訊,難過不已,她的姊姊在臉書po文,說當職業軍人的弟弟,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急診,搶救兩個小時還是沒效,但弟弟的小孩一個出生才2個月,另一個一歲多,質疑同寢室友輕生卻疑似害到她弟弟,弟弟才30歲怎麼能這樣帶走他,最後備註同寢室室友床上發現一氧化碳鋼瓶,家屬提告殺人罪嫌,檢察官相驗後擇日進行解剖,要盡速釐清29歲陳姓上士確切死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十軍團#士官#送醫#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846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