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爆不雅片!2女兵「私密片」瘋傳 陸軍證實陪同報警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0:02
陸軍又傳出有女兵性感影片外流。(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及單位/TVBS)
陸軍又傳出有女兵性感影片外流。(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及單位/TVBS)

陸軍八軍團日前爆出一對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時用手機自拍,不明原因影片外流,引發議論,2人也被各記2大過2小過汰除,未料陸軍又傳出有女兵性感影片外流,陸軍證實此事,並表示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

通訊軟體群組又有官兵性感照瘋傳,為2名女兵穿著性感衣著、露點的性感照片及影片,據悉,其中一位女兵為十軍團上兵,陸軍第10軍團指揮部說明,女兵稱照片是她休假在自家拍攝,是作為自賞及留念使用。

 

10軍團透露,女兵不排除因電腦送修或遭他人竊取上傳網路群組,昨天早上已由幹部陪同報警,以維個人權益。後續將繼續教育官兵,資訊時代有關隱私風險管控及資安保密安全,確保個人隱私。

陸軍軍官在營區內纏綿激戰影片外流,當時女主角IG曝光引發討論。(圖/翻攝自IG) 揪誰外流不雅片!陸軍女軍官IG喊「愛看都來」狂吸2.8萬粉

陸軍司令部表示,對於同袍個人心緒及名譽遭受嚴重損害,極為重視及痛心,已指派專業人員全力協助;現由心輔人員輔導,並由法制官提供法律諮詢,陪同前往警局提出告訴,務將惡意散布之人,繩之以法,陸軍也籲請民眾切勿轉傳,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女兵#外流#影片#自拍#十軍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24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