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吉他 結果共819筆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狼人樂團逗笑鬼滅歌姬milet 隔5年新莊開唱「終於能喝台啤」

    以究極生命體之姿橫掃全球的狼人樂團MAN WITH A MISSION,在結束日本與歐美主要城市的演出後,終於帶著「MAN WITH A MISSION World Tour 2023 ~WOLVES ON PARADE~」世界巡迴演唱會,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吸引2千名樂迷聚集Zepp New Taipei,吉他手Jean-Ken Johnny開演前接受媒體訪問興奮表示,終於能再次喝到台灣啤酒,更迫不及待晚上的演出,與樂迷共度難忘夜晚。
    2023/09/17 21:12
  • 王力宏5度攻蛋吐心聲!自爆「1疾病」纏身 絕口不提只為粉絲

    王力宏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是他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之作,演唱會上,他演奏了6種樂器,包括鋼琴、鼓、哈琶琴(Harpejji)、小提琴、尼龍吉他及木吉他,才藝驚人,加上金曲歌王的演唱實力,充分展現他的音樂全才。
    2023/09/13 09:49
  • 年夜飯只有老鼠陪!王力宏淚憶「人情冷暖」:哭到床單濕透

    王力宏回歸小巨蛋演出,內心滿滿感觸,演唱到〈想見就是相見〉,最讓他內心波濤洶湧,因為吉他上的星星、月亮及太陽,還有一個家,代表了他的寶貝,他不諱言,有跟寶貝提到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他們很好奇,但年紀還小,只能祝福,沒有到現場,他說:「他們沒有看過我的演唱會,真的很遺憾。」
    2023/09/13 07:16
  • 王力宏不跪了!感性向「我的寶貝」告白 盼望:不要論斷別人

    王力宏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要演唱主題曲〈ONE一個〉以及新歌〈想見就能相見〉之前,他感性的說:「不要因為誰遭遇過什麼樣的不幸,馬上下定論。不要論斷別人,正如我們也不想被別人論斷。總有一天,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星星、 月亮、 太陽,也會明白。」而口中的星星、月亮、太陽,他沒有多說什麼,不過他吉他上則貼上星星、月亮、太陽的貼紙,相當童趣。
    2023/09/10 19:31
  • 不畏鬼月挑戰禁忌!男星上台前出事了 眾人嚇到深呼吸

    Shawn尚融昨(10)日舉辦首場個人專場「媽媽不要哭 屍背秀」,整場演唱會延續專輯《DOCASA》的詭譎風格,以鬼屋氛圍為主題,在鬼月百無禁忌上演,不過一開始彩排,Shawn尚融吉他背帶就先鬆開,吉他差點落地,讓他趕緊虔心祈求平安順利;彩排至尾聲時,燈控無預警大當機,必須全部重新設定,眾人在深呼吸後恢復鎮定重新開始,所幸一切順利解決,演唱會平安開演。
    2023/09/10 16:10
  • 寇乃馨開課「1堂要價13萬」秒殺! 怒控黃國倫差別待遇:想搥他

    近幾年直播興起,「活動女王」寇乃馨開設實戰課程,每學員的售價高達13萬元驚人數字。寇乃馨近日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號稱「什麼都能夠帶貨」的她,信心滿滿將老公黃國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萬花筒」帶到節目現場直播,展現十足帶貨魅力,細談起萬花筒的故事,她又氣又好笑地表示,相較於她送的百萬吉他當作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差別待遇讓她不禁氣喊:「是不是很想拿來搥他(黃國倫)的頭!」
    2023/09/10 14:49
  • 《沒有你依然燦爛》邱勝翊扮高中生 逆齡高歌告白簡嫚書

    本來外表就相當凍齡的藝人「王子」邱勝翊,這回在新劇中,有段高中時期的演出,雖然扮相超級不違和,但王子說怪不好意思的,但回憶高中真的是很快樂的時光。至於和她演對手戲的簡嫚書,同樣是逆齡詮釋,她說在劇中被吉他包圍告白,現實生活的她,可能會出現尷尬但不失禮貌地微笑。
    2023/09/10 14:17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鳳小岳走進地下道突中邪 「翻白眼+向上抽搐」全場嚇壞

    鳳小岳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發片喜迎滿月,再釋出最新主打〈Soaking in Divine〉MV,他穿著冬季毛料套裝,強忍31°C悶熱地下道拍攝,在如夢似幻的現實與想像中帥飆吉他;如同錄製時四面八方的音樂友人力挺,導演邀來鳳小岳的歌手好友沈安入鏡助陣成彩蛋,只見沈安頭戴猴子面具、手拿高爾夫球桿在一旁步步逼近偷襲,營造詭譎且緊張氛圍;MV最後劇情安排沈安揮桿從鳳小岳後腦勺重擊,將鳳小岳從夢境中敲醒,卻苦了頭戴面具的沈安,擔心距離抓不準、誤傷好友,經過多次彩排與NG才成功。
    2023/09/07 14:55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小提琴、貝斯加吉他 大衛賈瑞特讓經典耳目一新

    小提琴家大衛.賈瑞特昨天為台南國際音樂節舉行開幕演出,以小提琴、貝斯加上吉他的特殊組合,讓經典曲目頓時有耳目一新之感,「整整2小時讓樂迷忘記煩惱,這就是音樂家的職責」。
    2023/09/03 14:23
  • 會演又會唱!宋柏緯搶先曝新曲試聽 鳳小岳海邊清唱如「行走CD」

    來看到演員斜槓歌手!男星宋柏緯近期釋出新專輯的多首試聽帶,優美聲線讓粉絲耳朵都懷孕了,另外鳳小岳也首度發行新專輯,新歌上架才不到一個月就突破60萬觀看,他更PO出在海邊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影片,音準完全沒有跑掉,有如「行走CD」,令人驚豔!
    2023/08/30 19:26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終極》男星開唱「突發靈異狀況」 工作人員臉鐵青:沒人碰過

    陳德修(脩)曾演出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其中以《終極三國》的劉備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也曾任樂團「東城衛」及「赤世代」團長兼吉他手。近年他致力耕耘台灣及大陸兩地演藝事業,並展開「After Rain Before Red」巡迴簽唱會,更宣布10月14日將移師台北的後台BackStage Café。
    2023/08/24 13:55
  • 華麗片單台灣首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波觀摩長片大公開

    躍上國際動畫舞台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週五)至10月21日(週六)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登場,今(22)日公布首波觀摩長片片單,呼應今年影展主題「光影之間」,首波觀摩長片網羅來自日本、法國、美國、匈牙利及墨西哥等國奇幻多變、風格各異的動畫長片,今年更邀請到焦點影人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普林頓(Bill Plympton)的全新動畫長片,《吉他牛仔狂想曲》(Slide)在台灣首映,熱愛動畫的影迷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2023/08/24 09:00
  • 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跟曹佑寧當情敵」搶李沐

    愛情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於今(22)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開拍,監製胡百薇、導演賴孟傑率主演李沐、曹佑寧、婁峻碩在高雄校園主場景舉行開鏡儀式,三人將在片中展開青澀三角戀,歷經曖昧、期待、不安與失落,再以最美好的模樣相遇。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李沐、曹佑寧在前製期表演課就相當有火花,婁峻碩再次跨足大銀幕,直呼「迫不及待接受新的考驗!」
    2023/08/22 16:33
  • 看不岀41歲!劉家凱曬精實猛肌 認分居老婆「她聽歌暴哭」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單飛岀輯,推出音樂計畫「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最新曝光的民謠單曲〈跟自己對話〉,邀來排灣族女聲Kivi合作作詞、演唱,原曲紀錄他4年前與老婆分居台北、巴黎兩地的狀態,完成創作後,他第一時間傳給遠距離的老婆聽,動人的音樂讓老婆聽哭了,他也表示,這段難得的獨處時光,幫助他寫下這首感謝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歌。
    2023/08/22 11:44
  • 許富凱豁出去!熱舞挺理想混蛋「還帶紅內褲」 親揭有這都市傳說

    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人氣樂團「理想混蛋」,今(20)晚在北流舉辦「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嘉賓邀來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嗨唱〈含淚跳恰恰〉及〈舞女〉,掀起高潮。雞丁和許富凱跟著音樂熱舞,更拿道具助興,讓全場歌迷笑個不停,許富凱說,其實雙方原計畫在去年某個音樂結合體演出,無奈表演取消,時至今日才公開表演內容,「終於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合體了。」
    2023/08/20 20:42
  • 樂團男主唱出櫃「曾因性向被誤解」 未婚夫藏身觀眾席力挺

    由主唱雞丁、鼓手可沛、吉他手阿哲與建廷組成的學霸樂團「理想混蛋」,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第2場「奇異點BESTRANGE」演唱會,他們以〈在地球爆炸之前〉及〈愚者〉熱鬧開場,4人也各自帶來Solo曲,其中雞丁以鋼琴自彈自唱HUSH的〈衣櫃歌手〉,已公開出櫃的他說,小時候曾因性向以及性別特質遭到誤解。
    2023/08/20 19:52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毛骨悚然!數字天團吉他手體質招陰 3歲兒見鬼超駭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昨(16)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顛倒世界」世界巡演,將在10月1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而正逢鬼門開,吉他手劉逼透露自己其實有「招陰」體質,不只身邊朋友常常看到,連3歲的兒子都可以看到,劉逼坦言過去不太在意這一方面,但自從兒子有這體質,他開始會注意了。
    2023/08/17 11:14
  • 陳零九冰島拍MV出意外!車子失控「插進雪裡」 後續曝光

    陳零九為了第九張個人專輯《Sing to L9VE》與團隊前往美國、冰島及香港取景,其中冰島系列最終曲〈終於〉也是在當地靈感爆棚誕生而成,陳零九分享:「因為環島的車程很長,過程中就嘗試寫歌,當時的氛圍讓我有不少想法!」且整趟冰島旅程也發生不少趣事,先是遇上暴風雪,在零下6度的冰天雪地上彈鋼琴,後來一行人分兩台車拍攝時,「剛好路有點窄,製片就在駕車轉彎時不小心卡進雪裡。」因此才有〈終於〉MV中的意外畫面,「最後請拖車來幫忙,處理3個小時,當下覺得很有趣就拿吉他即興寫歌。」
    2023/08/16 18:23
  • 才要辦小巨蛋!王力宏不藏了宣布「重磅喜事」 對象是外國人

    叫好叫座的王力宏「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才宣布台北小巨蛋要登場後, 11月將轉戰馬來西亞,10日及11日於雲頂雲星劇場演出,現已在大馬PAVILION及WOLO、Fahrenheit等地開始宣傳,王力宏一如以往的才華橫溢以及對自己的吹毛求疵,聚集自己出任音樂總監,演唱會由「吉他之神」Jamie Wilson領軍,組成國際神級樂手的「天團」與王力宏同台飆技。
    2023/08/15 13:02
  • BTS隊長RM指名合作! 韓國最狂樂團SE SO NEON相隔4年再開唱

    韓國大勢樂團「SE SO NEON」2016年於首爾組成,團名來自主唱在書店發現的一本雜誌,同時具有「新穎」與「飛翔」之意,隔年發行出道單曲〈A Long Dream〉並推出首張專輯《Summer Plumage》,而後拿下當年度韓國大眾音樂賞「最佳新人」及「最佳搖滾單曲」,憑藉強大吉他旋律及深刻引起共鳴的歌詞圈粉無數,Hyukoh、BTS甚至坂本龍一都超愛,也一舉成為話題最盛的韓國樂團,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SE SO NEON將於11月15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
    2023/08/13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